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10:09 美容时尚报

  

  领导潮流的美容观念之一就是用科学的方法让美丽经得起考验,因而带动了美容化妆品的新潮迭起、美容技巧的日臻完善以及审美意向的成熟理性。以下便是最新的国际美容健肤时尚:

  备受瞩目的酵素美容酵素美容品被誉为“返老还童、永葆青春”的佳品。胶原酶、透明质酸酶能抑制皮肤老化,参与角质层新陈代谢、增白皮肤;核糖核酸小体有催化蛋白合成、提高皮肤再生能力的神奇功效;D型组织蛋白酶、糖苷酶不但能防治、防止灼伤和黑色斑的形成,还可起到保湿、抗皱、防治粉刺的作用。

  尽显风流的脑素肽 脑素肽是从动物脑部或内脏器官中提取的一种活性物质,它具有防皱、防秃、止痒、甚至扩张血管的功效。目前,日本已开发出脑素系列产品,如脑素肽晚霜、止痒花露水、防冻霜、斑秃霜等,极受消费者欢迎。

  风潮涌动的茶多酚 茶多酚是目前中国开发出的最为高级的天然化妆品。美容专家认为,茶叶中的多酚类物质的分子量一般都在300-500之间,极易被皮肤吸收,具有较好的透气吸收功能,其活性稳定。这种无毒、无刺激的天然植物精华被专家们一致看好。

  生机盎然的鱼蛋白质 鱼蛋白化妆品是由深海鱼类的蛋白质和部分矿物质及维他命组成的。鱼蛋白质具有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改善皮肤老化的功效。美国美容界对鱼蛋白质化妆品推崇备至:“如果你30岁开始使用鱼蛋白质化妆品,即使过了40岁,仍然能保持皮肤的弹性与应有的厚度,皮肤不会下垂也不会松弛。”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护肤之道:你用保养品顺序对了吗?(图) (2001/11/13 11:18)
护肤之道: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2001/11/08 09:40)
冬季男士护肤秘方 (2001/11/07 11:29)
2001年秋冬护肤手册(图) (2001/11/07 10:17)
护肤品过敏褪去后还可继续使用吗? (2001/11/02 16:41)
天冷了,给护肤品也换换季(图) (2001/10/31 11:54)
护肤之道:健美肌肤时间表(图) (2001/10/24 12:08)
秋日护肤要诀(图) (2001/10/22 09:31)
护肤之道:收缩毛孔塑造“Baby Skin” (2001/10/19 12:13)
秋天护肤DIY (2001/10/19 11:01)
脸上毛细血管多,应该什么样的护肤品? (2001/10/15 16:15)
绿茶护肤热潮解谜 (2001/10/12 10:59)
清洁也是在护肤(图) (2001/10/09 17:51)
秋季护肤箴言平衡最美(图) (2001/10/09 10:5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