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挽救毛孔粗大有新招(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11: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每次照镜子,看到那么大的毛孔,就好羡慕婴儿,不过,如何令自己脸上的毛孔变细呢?

  专家解答

  1)定期做好深层清洁、去角质的工作。定期的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很重要,不仅可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清除,还给肌肤洁净、代谢正常的机制,深导清洁也可以控制皮脂的分泌,彻底清除深层的隐藏污垢。

  2)卸妆要很仔细:为什么毛孔会被撑大,就是因为没清除干净的皮脂污垢长期残留的结果。而会造成这结果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卸妆步骤没有彻底执行的关系。所以为什么卸妆工作的重要一再的被提起,美眉们可以自己深切体会哟!卸妆步骤有二:首先卸掉眼唇部位的妆,再卸掉脸部的妆,最后以洗面乳起泡清洁,用清水洗净。可别以为没上妆就不用卸妆,在外跑一整天的灰尘污垢,蒙在脸上也是一层灰色的妆哟!

  a.卸妆工作要彻底执行,先卸再洗。

  b.每周2—3次的深层清洁。

  c.收敛化妆水轻拍上,可加强T字部位的收敛。

  d.清爽乳液轻轻抹上薄薄的一层。

  e.敷脸保湿的工作人人必做。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生活饮食改善肌肤的方法(图) (2001/11/14 10:48)
纯净透明肌肤的秘密(图) (2001/11/13 13:50)
男人秋冬肌肤也要补水 (2001/11/12 11:54)
护肤之道:健美肌肤时间表(图) (2001/10/24 12:08)
秋季,别忘了给肌肤补水 (2001/10/18 11:11)
贪玩一族的肌肤养生之道 (2001/10/15 12:17)
聆听肌肤“美丽”的心事(图) (2001/10/10 15:46)
秋天肌肤水当当(图) (2001/10/10 09:32)
肌肤遭遇危情时刻(图) (2001/09/24 10:39)
怎样保养痘痘肌肤(图) (2001/09/13 09:46)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