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护肤新潮流,你跟上了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11:44 服饰导报

  国际美容新主流---抗衰老护肤

  20世纪末,以抵抗衰老为主导的美容领域的生物高科技异军突起,欧洲许多美容研究机构已开始用肽释放酶、活性肽P物质舒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显著美容效果。银杏叶提取物(GBE)含有醇类、黄酮类等化合物,具有降低血液黏度、改善血液循环等抗衰老作用。此外,肝素、蚯蚓提取物、中药红花等亦能改善微循环而显美容功效。

  清新爽洁新观念---抗污染护肤

  目前,科学家正在研究沙漠、南北极等干旱、严寒环境中的植物。有望从这些善于抵御恶劣环境的植物中,提取筑起护卫皮肤屏障的有效成分,以期对紫外线损伤起防护和修复作用,对过氧化脂质起抑制作用。

  大众青睐新伴侣---天然活性护肤

  21世纪将是天然营养护肤的“模特表演”舞台,科学家将动植物中的精华提纯,护肤基质中添加牛乳、血清、海洋元素、矿物质、果蔬汁类将成为追求天然的生活时尚。目前欧美科学家已从植物中提炼出可以“吃”下去、像巧克力似的解饿、像维生素一样治口腔溃疡的无任何添加物的天然口红。

  健康健身新时尚---瘦身紧肤

  优美的形体来源于科学的保养和运动。过去妇女保持体型几十年如一日“捆绑”在腹带之中,而今塑身内衣、整形胸衣琳琅满目。再如远红外超声通过微电脑编程,将眼袋、将军肚中多年的脂肪“搬家”。

  东西亮丽风景线---美白祛斑

  未来产品具有修复晒伤、调节色素代谢而使肤质洁白细嫩、玉质透亮之奇效……

  法国科学家成功将维生素E100%送到肌肤底层,还发明了精密金属管,隔绝了产品与空气的接触。日本科学家突发奇想发明了能瞬间溶化的美白粉。21世纪的美容奇迹将在科学家的精确动作中诞生。

  美容科学新流行---以内养外

  科学家已从遗传程序学说、蛋白质合成学说、免疫学说、自由基学说、内分泌学说、大分子交联学说等各个领域寻找人类科学美容新的突破。以内养外不仅是漂亮诱人的广告词,一些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综合治理”美容保健品、化妆品应运而生。如抵抗氧自由基的物质能从许多动值物中提炼,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搽。

  赤橙黄绿青蓝紫---个性化护肤

  生命科学的进展将会破译每个人皮肤的奥秘,针对个人肤质的护肤技术顺势而出。工厂有望为贵宾设计定制极具个性化的护肤品,使人们拥有独一无二的洁肤、润肤、祛斑、瘦身、防晒用品,用一支个性的口红,一瓶个性的香水……

  文/晓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护肤之道:你用保养品顺序对了吗?(图) (2001/11/13 11:18)
护肤之道: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2001/11/08 09:40)
秋季护肤箴言平衡最美(图) (2001/10/09 10:59)
秋风吹起“护肤四步曲” (2001/10/09 10:02)
护肤之道:十月出游护肤计划 (2001/09/26 10:48)
用完电脑可别忘护肤 (2001/09/19 14:49)
秋天护肤DIY--浅谈秋季护肤按摩 (2001/09/17 14:31)
秋日家庭护肤秘笈 (2001/09/10 10:46)
夏日护肤 黄金组合(图) (2001/08/15 11:07)
护肤重在注意“小节” (2001/08/13 10:2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