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10:53 美容时尚报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发型,由新加坡Eastarz Hairdressing新秀发型师Mark Chiam设计。他运用“飘丝剪”层次,采用极具东方色彩的红与黑经典搭配的染发设计。大胆前卫的构思让这款发型既充满艺术感又具有实用性。

  剪发:尽量保留发尾长度,用“飘丝剪”小心仔细地将层次削薄,但不能剪去发尾所需的重要,使之既轻盈又不失坠美的感觉。否则会导致两旁头发无法往下梳。

  染发:冠顶区(流海区除外)及发尾染成大红色,其余部位染成黑色。具体步骤是先将冠顶部分的头发分出进行局部漂浅脱色,然后涂上红色染发剂;再将发尾进行脱色至比顶部所脱色度深1-2度,施以红色染发剂,这样使上下的红色具有层次和变化,令发型更加有趣。最后在其余发丝上染上黑色,与红色形成强烈反差,增添了视觉冲击力。

  整理:A、B造型抹上发蜡往下梳即可。C、D造型分二八旁线,将前面的头发往两侧梳理即可。

  化妆:近于肤色的自然粉底,加上盈润的腮红,鹅黄色的眼影,红色眉毛、红色透明唇油,与发型风格相得益彰。

  原型诊断:

  模特是圆脸型,这种偏分的中长碎发对她比较适合,但层次感不强,稍嫌厚重。以前染过的棕色已经败色,缺乏生气和光泽,且长出了新发,以致发色不均匀。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今夏发型流行“一团糟”(图) (2001/08/27 17:22)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化妆技巧:来自美国乡村的浪漫发型(图) (2001/06/19 10:59)
打造发型拥有美丽曲线(图) (2001/06/18 10:25)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