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谁是今年世界小姐? 赌博公司列出的十强名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12:23 天府早报

  今天就要决出今年世界小姐冠军,连日来关于谁将成为今年世界小姐得主的猜测也越来越热闹。据3家英国著名的调查和赌博公司列出的十强名单,本次世界小姐大赛的热门选手基本上已被认定。

  来自选美传统强国的委内瑞拉小姐今年又是热门选手,今年的委内瑞拉小姐安德鲁·普瑞托在列出的热门选手名单上名列第一,在其它两家公司排出的热门选手名单中她也都进了前五名。

  但今年最大的热门选手应该是19岁的美国小姐凯莉·安妮·斯特洛普,某公司的热门选手名单把她列为是最有可能夺冠美人,另外两家公司则分别把美国小姐列在第2位和第3位。

  也有其它赌博公司认为智利小姐最有可能夺冠。印度小姐曾连夺了上两年世界小姐冠军,今年的印度小姐被该公司列在热门第二位,印度小姐在其它两家的名单上一样都进了前四。如果印度小姐可以连续三年夺得世界小姐冠军的话,以后世界产美人的地点就从南美改为南亚了。

  由于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多达96个,所以能够成为十佳热门选手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东道主南非小姐凭着家门口作战的优势,也被两家公司列入前十名热门,巴西小姐跟南非小姐一样有两家公司选中。

  一些韵味独特的选手当前也有不少入了3家公司的热门选手名单,像坦桑尼亚小姐和尼日利亚小姐都是黑美人,与她们相反的泰国小姐是个白净美人,而她们都进了十大热门选手行列。(刘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