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优劣羽绒服的识别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14:55 今晚报

  秋风渐起,寒冬将至,羽绒服又成为柜台的主打商品。那么,在众多品牌琳琅满目的羽绒服中,孰优孰劣该如何鉴别呢?以下建议可供您参考。

  优质羽绒服具有如下五个特点:

  1抓一把后迅速放手,制品能很快恢复原状。

  2用手轻轻拍打,里面的填充物充满了气体,能蓬起很高。

  3用手将内填充物向同一方面赶拍,填充物能聚到一块,空出部位可透见亮光。

  4仔细抚摸时可以摸到填充物中有细微小梗,细观衣缝中冒出的毛尖是柔软的羽毛。

  5辩认商标。优质羽绒服本身及包装上的注册商标、厂名、厂址、含绒量、充绒量和规格等内容齐全,每个名牌羽绒服还有各自的识别标记。

  劣质羽绒服可以从以下五方面鉴别:

  1抓一把后迅速放手,制品恢复较慢。

  2用手轻轻拍打,填充物不能蓬起。

  3将填充物向同一方向赶拍,填充物相互粘连,很难集中。

  4仔细抚摸时或无细梗,或一面有梗、一面无梗。若是用劣质棉纱、化纤、棉麻纤维或喷胶棉作内充物的羽绒服,手感粗硬;若是用人造棉、合成棉、中空棉等作内充物的羽绒服,手感疲软,无弹性。

  5产品本身及包装上的商标、厂名、厂址、含绒量、规格等内容不齐全。有的产品只印制“中国制造”、“中国北京”、“高级羽绒服”等字样。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绿色环保羽绒服成新时尚 (2001/11/15 13:54)
天气日渐寒冷保暖服装热销 羽绒服兴起量体裁衣 (2001/11/15 10:37)
羽绒服尽吹舒适风 (2001/11/12 11:39)
这个冬天的羽绒服市场会“冷”下来吗 (2001/11/11 16:39)
今冬羽绒服市场“鹅绒”VS“鸭绒” (2001/11/09 17:13)
羽绒服火拼让广告和天气来做主 (2001/11/07 13:25)
保暖衣败退 羽绒服登场 (2001/11/06 17:37)
羽绒服装业人士:“鹅鸭之争”无聊 (2001/11/05 11:12)
今冬羽绒服打出“休闲”牌 (2001/10/31 13:05)
天气渐冷 今冬羽绒服价格将十分动人 (2001/10/30 11:03)
“缰绳”套得住市场的奔马?“羽绒服装价格联盟”处境尴尬 (2001/10/25 14:4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