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入围世界小姐十佳 李冰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15:1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李冰入围世界小姐十佳的消息传到新丝路公司,她的朋友们一点都不惊讶,和她同处一室的室友楚慧告诉记者,李冰算是公司里最优秀的模特之一,但在此前,她的光芒十分内敛。

  据楚慧介绍,李冰当初加盟新丝路是老总李小白慧眼识珠相中的,李小白坚信李冰会是一个优秀的模特,毫不犹豫将她招至麾下。李冰个子有点高——1.78米,这曾经让她“烦恼”:“太高了,出门太扎眼,自己常常不好意思出去。”但正是这“高个子”给李冰带来了机会。1999年李冰很偶然地参加了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获得第8名,成为惟一进入该项赛事十佳的中国选手。她从此晋升模特界,后来更成功签约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今年10月13日,李冰在三亚举行的200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获得三亚小姐称号,从而获得参加51届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资格。

  在新丝路公司里,李冰被看作和于娜、岳梅、谢东娜等超模在同一个水平,尽管她现在还不具备和她们同等的名气。但私下里,性格开朗的李冰却很得模特们的喜爱,她会弹钢琴,同时也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虽然这些对走T台没有帮助,却显得她比一般模特多才多艺,正因为有了这些才艺,李冰在日益注重选手内涵的世界小姐选美中,终于脱颖而出。

  身在南非的新丝路公司老总李小白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掩饰不住作为伯乐的自得。他说,一个模特的优秀不光表现在T型台上,还可以有很多方面可以丰富“优秀”二字的内涵,李冰算是新丝路公司模特中在这方面做得不错的。今天的世界小姐决赛,不管李冰最后能否夺冠,公司和李冰都会很平和的面对,因为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李冰小档案

  身高:178厘米三围:84/60/86生日:7月19日获奖经历:99福特世界超模大赛十佳2000中国时尚文化大奖:十佳中国模特200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三亚形象小姐爱好:看书,弹钢琴(钢琴八级)最喜欢的模特:马艳丽最喜欢的运动:散步健康秘诀:睡眠充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