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手绘T恤--流露个性的新时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10:14 美容时尚报

  几年前流行一时的手绘T恤,如今又卷土重来。今秋日本东京街头,繁荣与时尚构成一景:少男少女,青春时节,花样年华,展现个性风彩的手绘T恤、情侣T恤盛行东京街头。

  一件独具特色的T恤衫是体现穿着它的人的品味和性格的视觉符号。手绘T恤衫被认为可以通过向周围的人传达穿着者的一个想法、一种品味或是价值观而展现个性。

  在手绘T恤出现之前,人们不得不戴着徽章或是举着旗子来表明他们属于某种运动。人们开始期待一些比他们以前所需求的更好更美的东西。T恤衫扮演了现代版的思想代言人。但是,大多数人穿的T恤都不是穿着者自己生产的,追求创新的你,愿意忍受那些工业化大生产制造出的千人一面的图案吗?

  于是,手绘T恤衫以它更加个性的艺术表现、浪漫独特的线条构成了T恤衫中的魅力焦点。穿着者表明他们是某种人群的一部分——具有相同的态度、信念或是审美观念。T恤衫只是表明他们是这样的一种人:团结主义者、留小平头的、艺术家或绿色和平组织者。所以T恤衫是种部落的东西。你只要画上你对这个部落的喜爱就成为部落的一员。

  你难道不打算在一件T恤衫上自己“画”图吗?现在还有什么事情不能交给电脑做的?一台家用电脑、一个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套《我行我速3.0》、一张“艾利”T恤转印纸……这就够了!你不但可以将自己设计的画转印到T恤上,还可以是自己的“个人写真集”,再加自己的真情告白,一件完美的杰作就完成了。大街上除了刻意求同的情侣装,你甚至不会看到相似的“真情告白”。

  《我形我速3.0》是属于全家人一起玩乐的图形创意软件,它可以支持“艾利”等特殊纸张格式的产品打印,如打印T恤转印纸、海报、妙妙贴和各种型号的纸张等。你可借助《我形我速3.0》的编辑功能,将你绘制的图画或者选定的相片进行各种处理,达到满意效果后,通过彩色喷墨打印机输出,在一张“艾利”T恤转印纸上打印出来,贴在一件准备好的白色纯棉T恤上,最后只需借助家用的电熨斗轻轻一烫,即可将图案和文字转印到你的纯棉T恤上,等到冷却后撕开转印纸,一件色彩逼真,接近专业的效果的手绘T恤就大功告成了。

  从自己的“原创”画作或者个人相册取材,绝对没有雷同的画面,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会吸引每一个路人的目光;穿印有自己相片的T恤“招摇过市”,你的个性就会表现得淋漓尽致:可以有怀旧的发黄老照片,演绎着古典和浪漫;可以有“圆自己明星梦”的个人艺术照赫然印在胸前;可以有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感情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更可以有渴望在虚拟的空间征服世界的“我爱黑客……”

  也许你已在为生活和工作奔波着,无暇对时尚或是潮流表示热衷。甚至对什么“酷”、“前卫”之类也嗤之以鼻,但是你却绝对躲避不掉迎面呼啸而来、裹挟着浓郁青春气息的手绘T恤带给你的个性风采。当这些都市流动的风景线与你匆匆擦肩而过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再不能无动于衷,亮丽的手绘T恤会点燃你埋藏在心底很久很久的东西,也许是一种渴望,或者是一种冲动,也许是对心中那个沉睡自我的唤醒,是对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忙忙碌碌忘却真我的一点点愧疚。

  我们都应该庆幸自己生活在电脑与网络的时代,不需要专业的知识,也没有复杂的过程,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自己的作品。正是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家庭应用的普及,为人们彰显个性提供了一片沃土。

  也许若干年后手绘T恤会像其它时尚一样只保留在人们的记忆里,但至少现在,越来越多的靓女俊男在制作手绘T恤时,能够找到那方属于自己的心灵的天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当女人穿上T恤衫……(图) (2001/10/26 12:26)
今夏T恤大行其道(图) (2001/07/25 10:43)
夏季T恤搭配技巧(图) (2001/07/19 11:17)
是什么让我们的T恤“一丝不挂”?(图) (2001/07/18 09:35)
男士T恤实用手册(附图) (2001/07/09 09:33)
意大利T恤佳作(图) (2001/07/06 10:11)
T恤衫 男孩女孩夏天的缤纷心情(图) (2001/06/23 11:5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