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眼周皱纹防治(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12:10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人的眼睛,除了看东西,还会传递情感,故称“心灵之窗”。因此,为了给他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眼睛的保养尤为重要。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

  为防止或推迟眼周皱纹的发生,现介绍一些保健方法。

  一、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诸如: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有近视、散光应配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若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二、为强化眼部四周肌肤,使之富有弹性,可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三、为减少眼部四周的皱纹,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咸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笑起来眼角就有皱纹,我该怎么办? (2001/09/27 15:08)
消除皱纹有妙法 (2001/09/20 10:01)
T—G青春还原术:色斑、皱纹的克星 (2001/09/17 11:27)
享受美味 让皱纹悄悄地溜走 (2001/09/10 10:32)
拒绝皱纹的偷袭 (2001/07/10 11:10)
留神皱纹偷袭 (2001/06/15 09:25)
男人青春永驻之--有关皱纹 (2001/05/11 09:58)
指关节皱纹“泄露”你的年龄秘密 (2000/11/02 14:49)
抚平眼角皱纹 (2000/05/26 11:4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