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心里话只对朋友和情人说,就是不对老婆说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09:32 精品购物指南

  /长河

  人们常说女人是男人的衣服,想脱就脱,而实际上,男人何尝不是女人的一件衣服呢?当她看到你在商场里,对你怎么看怎么爱,而一旦将你买回了家,就再也没有新鲜感了……

  我和洁原是同一单位的同事。她是在我最不顺的时候和我走到一起的。记得那天我再也无法忍受女老板的苛刻,在她的办公室里对她一番“慷慨陈词”之后摔门走出了她的办公室。听着背后“砰!”的一声响,我知道,关在那扇门内的还有我的饭碗。晚上,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情绪低落地走回家时,发现洁站在大门口走来走去,怀抱着一大包东西。我不知她怎么知道我的住址的,她说当她和几个同事在旁边的办公室里“解恨”地听着我和老板“对话”时就知道我要“就义”了。后来老板发了话,她偷偷地将我的物品收拾了,本想打电话给我,却发现我根本没带手机。

  从前,我一直认为她是个小女孩,在公司里对她特别关照,或许那时她对我有了好感。那晚我们谈了很久,我发现她很有思想,对待事物有特殊的敏感性。她鼓励我自己给自己当老板,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后我们不断地接触,生意不好时、情绪低落时、遇到困难时,我都会找她倾诉,我的心里话只想对她一个人说。而每次见面,她都特别地善解人意,积极地为我出主意,想办法。在我认为我的生意初具规模的时候,我和她结婚了。

  然而不知为什么,当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时,她的脾气却一天比一天坏起来,动不动就找茬儿和我吵架,无端地对我产生猜疑,我和她别说是心里话,就连家常话也说不到一起了。

  这时候,薇又走进了我的生活。她是我的手下,在工作上,她帮我照料得面面俱到,有些事情,你刚刚想到,她就替你做到了。在生活上,她从一点一滴的细节入手,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女性的温柔。慢慢地,我将自己的故事全部对她讲了,她听后说她爱我,就准备为我付出一切。她不要什么名分,她也无意破坏我们的家庭,只要我过得开心,她就会得到精神上的满足。“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是她最爱说的“名言”。看着周围一些人在感情的漩涡里挣扎,我真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这么有思想、有品位的女孩子。

  终于,我和洁分手了,和薇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好景不长,当我们生活在一起后,薇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第二个洁。当我生意上遇到困难向她讨主意时,她嫌我没能力;当我就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和她讨论时,她说我女人气;当我在外面遇到不顺心的事回家和她述说时,她嫌我烦;而当我去找哥们诉苦时她又说我不信任她,怀疑我在外面又有了女人。

  人们常说女人是男人的衣服,想脱就脱,而实际上,男人何尝不是女人的一件衣服呢?当她看到你在商场里,对你怎么看怎么爱,而一旦将你买回了家,就再也没有新鲜感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男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个没嫁给你的女人是最善解人意的女人。你的心里话可以对朋友说,对情人说,就是不能对老婆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活百味:闻菜识女人 (2001/11/19 09:50)
会疼女人的男人 (2001/11/16 14:16)
三个女人一台秤 (2001/11/16 09:44)
男人女人:浪漫的男人是坏蛋 (2001/11/15 11:00)
关于男人和女人 两性之间的“鬼脸” (2001/11/15 12:04)
婚姻:两个女人说情调 (2001/11/14 15:15)
曼妙女人的12条经典 (2001/11/14 14:16)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是女人虚荣还是男人无趣 (2001/11/07 12:01)
成熟男人的心中总会有那么一种女人 (2001/11/07 11:35)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