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10:06 人民网-健康时报

  /小桃

  维生素E是近年来十分热门的药品,许多人为延缓衰老,每天都要服用维生素E丸。那么,它的抗衰美颜作用真的那么神奇吗?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它能维持生殖器官的正常机能,充满活力,女性则会显得皮肤柔美、容貌年轻,因而人们在日常饮食中应该积极摄入。

  但在一些商业广告的影响下,不少人视维生素E为长寿、美容的万能药,长期大量服用。一些养颜心切的人更是维生素E不离身,随时随地吃上一粒,殊不知这样做弊多利少。

  临床上,普通成人使用维生素E的日常用量,口服是每天1-3次,每次10-100毫克。如超过正常剂量使用,会导致很多不良反应。早期过量,会使人体免疫功能下降,部分人会出现头晕目眩、视力模糊、口角炎,女性可能发生闭经;晚期过量,则可能导致激素代谢紊乱,诱发肌肉无力、妇女乳房肥大,甚至导致乳腺癌。另外,部分人在使用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美容产品时,如防皱霜、美容霜、面膜时,会出现红肿、丘疹等接触性皮炎症状,一旦出现上述症状,要立即停止使用。专家建议,维生素E最好通过食物补充,维生素E主要存在于植物油、绿色蔬菜、动物脏器、豆类、蛋黄、瓜果、瘦肉、花生等之中。如果需要特别补充,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针刺祛班养颜法(图) (2001/11/19 10:20)
养颜新知:花粥养颜 美人如花(图) (2001/11/15 09:54)
飞机上的养颜偏方(图) (2001/11/05 11:56)
养颜新知:秋风吹起护肤曲 (2001/10/29 09:24)
养颜新知:看个性选香水 (2001/10/15 11:17)
秋季食疗养颜法 (2001/09/12 15:17)
双重洗脸法养颜新知(图) (2001/08/08 10:22)
年轻妈妈的饮食养颜方案 (2001/07/18 10:04)
会睡觉的女人美到老 教你养颜睡眠法(图) (2001/07/14 11:58)
时尚养颜良方--鲜花美容(图) (2001/07/09 11:17)
美国老牌名模的养颜秘诀(图) (2001/07/03 09:52)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