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郭富城时尚解构:ALL-BACK发型(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1:01 美容时尚报

  郭富城除了舞姿潇洒帅气,衣着妆束都时尚感很强,下面介绍两款他的时尚新潮发型。

  1、抓松发根 先把头发弄湿,令软化了的头发更易受控制,再一边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到半干,一边将发根抓松,使得头发显得有层次,再涂上小量润滑素,让飞散,卷曲的头发变得柔顺帖服。

  2、全向后梳 将适量质地柔软的发膏由发根涂抹到发尾,并把头发全部向后梳,但注意头顶部分要高高耸起,这样才能令发型显得时髦。最后喷上少量的造型喷雾固定发型即可。

  1、增加凌乱感 为了更容易弄出理想造型,应先把头发略为弄湿。梳顺头发后,利用适量的造型泡沫,将面上的头发小束小束的扭一扭,令头发变得卷曲,至于发尾部分应尽量抓松,令发尾翘起以增加凌乱感觉。

  2、抓松头发 在吹头发时用手把头发抓松,以增加层次感,令发型效果更自然。吹干头发后,将大约指头大小分量的发泥于掌心揉匀至微热,逐少的加在每一小束头发上,使头发一束束翘起,凌乱之余又富有层次。

  3、固定造型 将少量发膏涂抹于发尾,使头发凌乱但又条理分明。最后喷上造型喷雾,可令发型更有动感。

  陈风/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2001/11/19 09:45)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今夏发型流行“一团糟”(图) (2001/08/27 17:22)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南京:新潮发型魅力展示(图) (2001/06/27 09:55)
南京:今夏流行发型动态秀(图) (2001/06/21 11:14)
南京流行:新潮至酷发型魅力展示(组图) (2001/06/27 10:54)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