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让皱纹“迟到”(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11:47 山西日报

  皱纹是女性美容的大敌,然而有人30岁脸上就布满皱纹,有人年近花甲却脸色红润。那么怎样使皱纹"迟到"呢?其实,生活中的许多食品就可以帮你的忙。

  食物"修饰" 食物对皮肤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比如,皮肤需要丰富的蛋白质。有条件的可吃些瘦肉、牛奶和蛋类,也可多吃些含植物蛋白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

  米饭团去皱 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收出来,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老母猪蹄就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晚上睡觉时搽脸,第二天早晨洗去,连续搽半个月后可有明显去皱效果。

  鸡骨去皱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最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水果、蔬菜去皱 经如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净,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咖啡因)、芳香类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以防止多种影响面貌的皮肤病。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钟,连续咀嚼几上星期后,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庞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肌,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肌细胞代谢功能。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眼角很深的皱纹应如何选择护肤品? (2001/11/21 15:31)
护肤之道:小皱纹,再也“挂”不住了(图) (2001/11/21 10:46)
小皱纹,再也“挂”不住了 (2001/11/20 17:15)
眼周皱纹防治(图) (2001/11/20 12:10)
享受美味 让皱纹悄悄地溜走 (2001/09/10 10:32)
拒绝皱纹的偷袭 (2001/07/10 11:10)
留神皱纹偷袭 (2001/06/15 09:25)
男人青春永驻之--有关皱纹 (2001/05/11 09:58)
指关节皱纹“泄露”你的年龄秘密 (2000/11/02 14:49)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