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准新郎学上妆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11:57 深圳晚报

  结婚可是人生大事,准备当个新郎官更不是件轻松的差事,以前听过几位忙于筹备婚事的朋友,会因为挑选拍婚纱的公司意见相左,而双方吵起架来,这种故事或许偶尔也会在你周围发生。

  还有一种状况是到了拍照当时,因为缺乏经验的摄影师不懂得带动现场气氛,却又要你摆出让人觉得很蠢的POSE,那些平日可能躲在两人世界才会做的亲密动作,突然要你活生生在摄影镜头前上演,真别扭!

  还有一个让新郎不习惯的就是———“你需要化妆”,这可是任何一位拍照新郎官都没能逃得掉的哟。不过依常理而言,这辈子应该就只这么一次难得的经验,你应该好好展示一下自己这么英俊的模样。想对此有点心理准备的男士朋友,这会儿先学学,看婚纱公司通常都是怎么在准备拍照的新郎官脸上作文章的。

  在化妆前一周至三天的时间,尽量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同时至少能够进行一次去老化角质,及拔除鼻头粉刺的动作,并在上妆前一晚洗澡过后,进行深层敷脸的程序,如此一来你的皮肤在隔天上妆时会变得较为容易,因为当皮肤过于干燥时,很容易脱妆。

  在开始时化妆师会帮你上一层隔离霜,而接近肤色的隔离霜通常是最佳的考量,而且该上的重点部位可不仅是脸部,为了避免脖子与脸部出现过度差异,所以脖子部分也是化妆师不会放过的重点。

  接着就是要上粉底。一般化妆师会使用粉底乳液为底妆,如果底妆处理得佳,那么整个妆或皮肤看起来更是显得完美,在上粉底时为求效果均匀,多是以海绵推匀整个脸部,如果遇上皮肤上有痘疤或瑕疵,这时便会采用“按压法”以加强整个底妆与皮肤的服贴度,至于粉底的颜色一般多会稍白你的皮肤约10~15,要真是过白的话就显得胭脂味太重。

  为了避免你在强光照射下,温度较高引起皮肤出油而泛油光,化妆师会以海绵用粉饼以轻压方式,再为你上一层粉底,而这一层粉底就尽量接近肤色为最佳。

  接着就是细部修饰,如用角刷沾取浅驼色的眉粉,将你的眉形画出来,因为在强光下你的眉毛轮廓会显得太过模糊,必要时化妆师还会为你将杂乱的眉毛修整一番。

  男士一般是不上口红的,除非是嘴型的修饰,通常是藉由透明无味的护唇膏来替代口红的功能。最后就是侧边脸颊的腮帮子部份,利用刷子刷上浅驼色或淡棕色,以达到脸部的立体感。而整个化妆程序到此也算是大功告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郎礼服:还要不要口袋巾? (2001/07/05 09:52)
新郎喜宴挡酒真经 (2001/04/25 09:47)
给新郎提个醒 (2001/04/24 16:34)
新郎新娘致答谢词 (2001/04/24 16:14)
点击初恋:童年时代的新郎 (2001/03/30 09:41)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