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换个心情换个网名 美眉要重出江湖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10:48 北京晚报

  1、首先把自己定位成美女,在网上你所要具有的是美女的自信,挺直腰杆,拿出点大言不惭的气概来。

  2、取个迷人的网名,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关键是要有创意,和庸脂俗粉区别开,让人过目不忘进而念念不忘。

  3、拍点风花雪月的艺术照,四处散播艳名,虚实结合。网上要讲究矜持,矜持之余时不时来点暗示,不要过于拒人千里之外。有时候不把男人当回事他们反而孜孜不倦。太友好失之个性,太刚强失之温柔,越暧昧越神秘。

  4、要有内涵。男人上网都想结识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子,升华到精神愉悦。在交谈时不时旁征博引一下,透着书卷气,含着幽默,让对方觉得你和网下庸俗虚荣乏味的女人就是截然不同。

  5、合适的时候多表现一下笑声如铃铛的技巧和温柔的声音,你一定要使用温柔这个杀人无数的武器,说话时不经意中流露出迷人的慵懒气质。

  6、切记千万别爱上任何一个,那是美眉大忌,见光死是最可能的结局,网恋大多是无言的结局。倘若不幸如此,收拾一下心情换个网名重出江湖。

  /红红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发美眉变变变(图) (2001/11/09 12:04)
美化“美眉”为你添风采 (2001/10/18 11:01)
乖乖女酷美眉 换双睫毛变个样(图) (2001/10/16 10:29)
非常男女:美眉看球十大理由 (2001/10/11 10:47)
窈窕美眉之百分百女孩(图) (2001/09/05 16:41)
现实中的女性和美眉的区别 (2001/08/29 16:54)
“美眉”虽好,终属虚幻 (2001/08/16 15:2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