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护发先知:负离子焗油的操作方法(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11:39 美容时尚报
  

  负离子焗油是一种比较高级的护理方式,与一般的焗油不同的是,它在焗油之前多了一个去杂质的步骤,可以让营养成分最大限度地被头发吸收,从而使头发恢复柔顺和光泽。特别适用于因数次烫、漂、染发或负离子烫后所造成的开叉、折断、鳞状表层脱落发质和极度受损发质。

  主要功效:

  1、加强头发的韧性和弹力。

  2、防止头发干枯分叉和折断。

  3、令染色后的头发色泽更加鲜明。

  4、能加强烫发的持久力。

  操作步骤:

  1、将除杂质蛋白液涂在头皮及头发上揉搓至起泡,加热5-10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作用是清除杂质,补充蛋白质,增强弹性。使发丝充分吸收营养,防止毛孔闭塞而引起的油性脱发和细菌增生。

  2、将负离子直发精华液混合负离子直发修护焗油搅匀后涂在头发上。作用是修补表皮层,防止头发开叉、折断,增强头发弹性并具有锁色功能。

  3、用锡纸包裹头发以防水分蒸发,再以负离子夹轻轻夹住每撮头发,直到维他命E粒子完全溶解并被头发吸收。

  4、自然冷却10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后即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眼部的皱纹如何护理?眼膜管用吗? (2001/11/23 17:01)
卵巢护理--知识女性新时尚 (2001/11/23 11:04)
油性皮肤的护理? (2001/11/21 15:56)
泳后皮肤的护理? (2001/11/09 17:46)
文眼线后该如何护理? (2001/11/07 10:27)
青春痘皮肤的护理(图) (2001/10/30 10:58)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