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把健身列入你的生活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17:52 新浪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工作与生活节奏的明显加快,许多都市人忽视了运动锻炼的重要性,他们终日为学习和生活忙碌着,晚上回到家中已十分疲惫,有的人虽有剩余精力,但也不会考虑去运动锻炼,而是邀让朋友整夜出于灯红酒绿之中,更有不少人认为自己还健康,没有健身的必要。

  然而由于缺乏运动锻炼,加之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在都市人口中被称为“富贵病”的肥胖症、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胆结石等疾病的发病率已令人担忧,呈现迅速增长的趋势,以致有关专家急呼人们要讲究科学饮食,注重运动锻炼,以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疾病的危害。

  其实,运动锻炼不是任何人的负担,相反,它会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良性反应:它可使疲惫不堪的你精神百倍地去迎接明天的挑战,也可以使你拥有超凡的免疫力去应付生活中各种不利因素的侵害,更可使你把现在庸肿肥胖的身体变得强健和充满魅力。有关学者一再强调:“寿命长短在自己。”研究资料也表明,人的寿命15%取决于遗传因素,10%取决于社会因素,8%取决于医疗条件,7%取决于气候及环境的影响,6%取决于自己。这里所指的自己,便是指生活方式,众所周知,日本人的平均寿命居世界前列,其主要原因便是他们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平时注重保健,努力通过锻炼来增强机体的抵抗力,连一贯的生活节奏紧张而著称的日本人尚且坚持健身,你又会有什么理由拒绝运动锻炼呢?

  但是,并非只要跑几次步,跳几节操便使你拥有健康,你需要将健身列入你的生活日程,然后找一家优秀的健身俱乐部接受系统科学的训练。在京城中,位于希格玛大厦的星期天健身俱乐部是一家专门为白领设计的俱乐部,是你健身的最佳选择,这里优良的健身器械,一流的教练队伍将使你的运动效果得到可靠保障,更难得的是,在这里你不仅可得到健康,更可得到获得健康的金钥匙。

  更快、更强、更有形,动感健康课

  (共90分钟、挪威教练)

  感受大汗淋漓,充分拉伸的痛快!

  第一部分(60分钟)

  通过这节课您可以达到塑造形体(减肥)及增加力量的效果。从热身开始,而后全身运动,接着是用哑铃及踏板对上肢及下肢肌肉进行训练。本节课的训练强度较大。您在训练结束时将拥有全新感受。

  第二部分(30分钟)

  这是一节针对腹部、背部肌肉的强化训练课。它极具挑战性。

  接受这个挑战,拥有列加健美的腹肌与背肌。只需付10元即可试跳,每星期一晚19:00--20:30

  星期天健身俱乐部

  地址: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

  咨询电话:88096699 88096705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瘦身的女人不轻松 (2001/11/12/ 11:59)
明星瘦身各有各招(多图) (2001/11/08/ 11:36)
照此食谱美颜又健身 (2001/10/12/ 10:14)
瘦身水果风云榜 (2001/09/18/ 15:07)
健身器材:拥有健康新概念 (2001/11/15 15:08)
“孵”在健身中心(图) (2001/11/01 17:09)
大学校园里的新思维:勤健身想出国再教育迟结婚 (2001/10/30 10:19)
健身消费 您选哪一种? (2001/10/29 14:50)
京城健身俱乐部多数没有“准生证” (2001/10/18 11:53)
挑战壁球好健身 (2001/10/17 15:14)
健身新时尚 请玩牵珑球 (2001/10/14 16:12)
照此食谱美颜又健身 (2001/10/12 10:14)
舞蹈加健身 街舞渐热京城街头 (2001/09/28 10:34)
北京马尾沟建成精品街 集科普、文化、健身多功能于一身 (2001/09/27 14:25)
时尚健身跳跳跳 (2001/09/27 14:57)
“身材”有道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