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国际护发金盒子(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08 美容时尚报

  丽人似花,衣香袅袅,盛开的鲜花宛如给大地披上了最时兴的艳丽衣衫,清幽的芳香沁人心脾、令人禁不住仰鼻深吸。而那秀发便是花瓣上滚动的小小露珠,永远在折射着花的娇媚、花的玲珑、花的柔美和芬芳。假如花没了露珠,娇嫩和风韵也便荡然无存。那么丽人如何才能永葆花样年华,让秀发永远亮泽、撩人心魂?且看看异域丽人的美发妙招吧!

       粘土美发

  粘土美发,听起来似乎如天方夜谈,不可思议,但最前卫、最时尚的法国丽人却将之变为了现实。

  据说,法国特有粘土具有吸收性能好、纯净,有抗皱、抗敏及消肿的功效,因而深受法国丽人的喜爱。法国商家捕捉到这一信息,及时推出了以自然粘土为原料,并配以精华油的美发、护头皮产品——“Phyto Dess”粘土系列。

  这一系列产品包括五款含有不同有效成分的有色粘土,以针对不同的头发及头皮问题。

  绿色粘土,具有吸收力强的特点,能有效地疏松头皮。

  红色粘土,性质较为温和,适于治疗敏感性头皮。

  白色粘土,富含硅、锌、镁等人体毛发所必需的元素,对脱发及干发能起到良好的治疗作用。

  灰色粘土,富含水分和维他命,对干燥的头发及缺水头皮具有治疗作用。

  黄色粘土,营养丰富,富含铁、钾元素,可以促进头皮的呼吸,适用于干性发质和头皮屑较多的头发。

  这五种色彩的粘土各具特色,具有不同的治疗效果,顾客大可根据自身特点选用。

        花生护发

  在印度,妇女常常用自制的花生护发剂来保护被太阳晒伤的头发。据说,这种花生护发剂的疗效一点不亚于市售的专业护发用品。

  这种护发剂配制起来极为简便,方法是:选择等量的花生粉末、酵母乳及柠檬汁,置于干净的玻璃容器中,用一根洁净的玻璃棒进行均匀搅拌。拌好后涂在头发上。等过20分钟左右用天然洗发精及温水冲洗即可。如果持之以恒地使用这种方法护发,一个月后便大见成效。

       水果护发

  水果护发是近来好莱坞明星们十分热衷的一种护发方法。

  据说,这种护发法是一个叫卡萨迪的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的。当时,一个好莱坞明星到卡萨迪开的美发厅护理头发,由于身边的护发素刚好用完,情急之中卡萨迪找来了芒果、梨、牛奶、香槟酒、胡椒粉和鹌鹑蛋,并将它们拌和在一起涂在了这位明星的头发上。事后,卡萨迪惊奇地发现这位明星干枯如草的头发却神奇地恢复了亮泽。这种神奇的水果护发剂便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开了。现在,卡萨迪正喜滋滋地用自己的独特配方护理着蜂拥而至的明星们的头发,收益真是太可观了。

  百合/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拍护发广告 钟镇涛秃头造型曝光(附图) (2001/08/22 10:13)
护发也要防“雷区” (2001/08/07 09:02)
专业防晒护发品何处觅 (2001/06/11 18:25)
欧莱雅献上纷莹护发染发乳 (2001/06/08 16:38)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