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你知道“游离子”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17 美容时尚报

  “负离子”烫发的热潮刚刚褪去,时下日本美发界又推出了“游离子”纤发技术,并引入中国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游离子”旋风。

  “游离子”的原理

  “游离子”是头发内的成分,当头发经过吹、烫、染等刺激以及缺乏护理受损时,其分子链状的排列分被破坏,发生不规则的移动,以致发质的蓬松和无光泽。而“游离子”精华素是一种护发产品,在它的作用下,头发内的“游离子”能够恢复其排列秩序,让头发重回光泽柔顺的健康状态。

  “游离子”精华素分为两号。1号的作用是打开头发的角质层的毛鳞片,使精华素能够完全渗透进皮层。2号的作用是修正“游离子”的排列以及排走其中的杂质,从而使头发变轻盈和柔顺。

  “游离子”和“负离子”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游离子”不会改变发型、但却能大大改善发质,使头发回复轻巧,柔顺、光泽亮丽的感觉,就像很粗的毛孔被收复得很细一样。“游离子”和“负离子”其实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因为名字只有一字之差,所以人们自然会拿两者进行比较。做一次“负离子”要好几个小时,做完后几天内不能扎头发又不能洗头发,禁忌很多。而“游离子”做一次不到一个小时,一做完光泽尽现,做完后可扎可洗,没有忌讳。

  “游离子”纤发的步骤

  1、洗净头发,吹至半干(发尾不滴水)

  2、涂上1号游离子精华素

  3、加热15分钟

  4、涂上2号游离子精华素,火局油15分钟。

  5、清洗干净,吹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美发三大趋势(图) (2001/11/16 10:05)
新世纪美发新主张(图) (2001/11/12 10:50)
时尚语言:包装的美容美发业(图) (2001/11/06 10:10)
名模信潘婷 美发无烦恼(图) (2001/10/22 10:39)
美发美出青春的风采 (2001/09/28 16:53)
向美发师说“不” 让头发更精彩 (2001/09/21 10:23)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