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玛丽亚古琦:美与自然的交融(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一向以尊崇自然为理念的玛丽亚古琦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中,以“美与自然的交融”为主题,为行将进入冬眠期的自然界带来了丝丝时尚气息。

  

  在玛丽亚古琦今季的丝巾、领带新款中,色彩变得越发地艳丽悦目。朝霞般的明红、
晚霞般的明紫、落日余辉般的娇橙等,除了公认为漂亮的亮色外,源于森林原色的松石绿、蘑菇灰、草根白、枝桠棕还有土坯黄等一般设计师不常用的暗色调也被大胆地用在新季产品设计中。这里有:富于寓意的树皮的纹路、凝重沉稳的松枝状图案、浓艳娇羞的各色花瓣、森林在水中的曼妙倒影、起飞又降落的国际航线、骄傲的三叶草等,让人能很快联想到自然界的色彩着实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变幻的纹样和图案将被都市禁锢的心灵重新放回到自然当中。色彩,因为自然而美丽。

  无论是设计理念、设计灵感,还是设计手法,色彩、纹样与图案,在玛丽亚古琦丝巾、领带的秋冬新款以其对自然、对美的童真般的激情,在其一向酷爱的中国丝质面料上勾勒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并将激发灵感的美好感悟记录下来,以其独特的方式将瞬间的自然美幻化成了永恒的艺术美,使丝巾和领带不仅具有实用价值,更具有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玛丽亚·古琦秋冬新款 (2001/09/17 11:46)
古琦推出丝巾和领带秋冬新款(图) (2001/09/10 15:12)
玛丽亚·古琦MarjaKurki丝巾、领带秋冬新款 (2001/09/03 10:03)
玛丽亚-古琦 领带故事(图) (2001/08/19 10:45)
缤纷的回忆:玛丽亚-古琦(图) (2001/06/09 11:47)
玛丽亚·古琦举办回顾展 (2001/06/08 18:33)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