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比基尼频道24小时宣扬美色之道(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1:2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有什么东西比惹火女郎更吸引男人?所以要收宣传之效,美女攻势永远都不能少。有见及此原因,美国有群“得道之士”正积极筹备一个二十四小时播放的美女电视频道,希望以崭新的传播模式,吸纳大量电视广告。

  

  “频道滑浪”(Channel Surfing)是现时广告学最热门的研究课题,有关研究指出,越来越多观众不喜欢看电视广告,一到广告时段,他们就会立即转台。待数分钟广告播完后,才会返回之前收看的频道。如果一个地方拥有越多电视频道,此现象就越明显。

  美国有过百条电视频道,频道滑浪者的数目正日益增加,各界人士都为此问题煞费思量。最近美国有群“美女宣传攻势”的支持者,决意筹组电视台“Bikini TV”(比基尼频道),一年三百六十五日,每日二十四小时不停播放以性感女郎演出的节目,他们深信靓女永远都是最吸引的节目,无论男女,都对美色极为欣赏,肯定可以吸引到频道滑浪者留坐收看。

  与其它电视台一样,“比基尼频道”的主要收入来源以广告为主,由性感女郎宣传商品,以赞助的方式,在每个节目的片头片尾打出赞助商的名字和商标。

  现时“比基尼频道”尚在策划阶段,工作人员所遇到的最大问题不是欠缺经费,而是信息科技的支持,因为“比基尼频道”不打算采用传统电视的广播模式,他们需要一种特大宽频的传送技术,容许在一个画面内,同时看到多个频道的节目。例如画面的百分之八十面积正播放美式足球比赛,其余的百分之二十则继续播放“比基尼频道”,到半场时间,观众便可将“比基尼频道”的画面放大,让两个频道可互相交替收看。

  虽然这种同步播放技术尚未面世,但信息科技的发展步伐迅速,建成这种全新的广播模式相信指日可待,所以“比基尼频道”的筹备工作依然继续。为了使更多人预早认识到“比基尼频道”,有关方面已率先开设官方网站“BikiniTV.com”,欢迎各商户在网站卖广告。而负责人更表示,不论现在或将来开台,他们都会将利润的一半捐出,用来改善美国教育,藉此争取人们的支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旧东家推出专辑 张惠妹比基尼泳装照曝光(附图) (2001/09/07 07:14)
图文:韩国超级模特大赛选手穿性感比基尼秀身材 (2001/08/27 13:17)
比基尼 骄阳下狂野风景线(组图) (2001/08/23 11:36)
图文-全运会沙滩排球开赛 女选手身着比基尼大力扣杀 (2001/07/19 22:51)
激情比基尼:名模艾米-韦伯写真(组图) (2001/07/19 13:26)
图文:众佳丽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展示热带风情 (2001/07/16 09:02)
图文:服装设计之决赛篇(27)--富热带风情比基尼泳装 (2001/07/14 18:51)
韩国一变性艺人获选“最上眼的比基尼美人”(图) (2001/07/12 10:59)
比基尼的四种主要主题风格(图) (2001/07/12 09:55)
献出泳装处女秀 徐怀钰穿粉红比基尼下海玩水(图) (2001/07/10 14: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