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人一豪放,男人就害怕(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2:03 东方网

  首先要问的是,女人的羞涩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如果不是为了取悦男人,也不是受父母管教,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子,她最强烈的愿望,是把身体和心灵的美丽展露出来,还是隐藏得越深越好呢?

  有一种理论认为,所谓羞涩之类的词语,其实是男人强加给女人的。男人们喜欢女人羞羞答答、粉颈低垂、云娇雨怯、珠泪盈盈、欲拒还休。这种男性对女性的期望与塑造,融
入了我们的文化传统之中,使女子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受到社会、家庭的畸形改造,女人的个性天足渐渐被扭曲成了可怜的“三寸金莲”。女孩长大到14岁,就由率真的小天使变成了故作羞涩的小女人。看到喜欢的男孩偏说“讨厌”,表面上低眉顺眼,暗地里耍出各种引诱人的小伎俩,同样让男人们晕得七荤八素。结婚之后,巴不得将夫婿永远羁留在床笫之间,却偏要装作每次都是被强奸的样子。除了扭捏作态,因为羞涩在不正常的期望中发展,压抑了天性,它还极有可能发展出其他亲密的朋友:懦弱、孤僻、委屈、虚假、嫉妒、阴毒……

  物极必反,有对羞涩的性崇拜,就会有反叛和修改。一部胡编乱造的《还珠格格》风靡整个华人世界,只因为这个格格不再低眉顺眼、三从四德、循规蹈矩。她胆大妄为、上天入地,理由只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一个徐娘半老的宫雪花,见了记者就脱到三点式,大家一边拿她当笑话,又一边花钱拍剧、买票争赌、热炒新闻。一帮美女作家在书中大谈性事,说男人们不行了,然后边写作边自慰,偏偏每本书都畅销。女人一旦一反“常态”不再羞涩,竟然在各个领域将男人们打得溃不成军,收拾得片甲不留。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女人一豪放,男人就害怕。其实说到底,你以为以前的女人温良恭俭让,她们就真羞涩吗?你以为现在的女孩在网站上大放厥词,她们就真豪放了?就像过去的羞涩是女人得到好丈夫的手段一样,如今的豪放不羁,是新女性们占领市场的手段。

  这场男人和女人的战争中,羞涩是一种武器,不再羞涩是新式的武器,同样会有用到山穷水尽的时候。女人或男人,顺应天性,该害羞的时候脸红,该勇敢的时候勇往直前,选个称手的兵器,战斗吧。

  作者:小小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取阅男人不一定要脱衣服(图) (2001/11/14 11:59)
床上的女战士 好好玩玩男人 (2001/11/09 12:04)
女人要什么?要男人的手! (2001/11/09 12:22)
女人技巧:用Kiss搞定男人 (2001/11/08 10:38)
男人,用你的手指对付女人(图) (2001/11/03 13:36)
男人获得最佳高潮感觉的方法 (2001/10/24 10:54)
女人“性”趣分阶段 (2001/11/26 11:01)
什么样的女人床上最好玩 (2001/11/22 11:58)
女人高喊:我不行了!(图) (2001/11/21 10:5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