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19 美容时尚报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美容的认识也在逐渐加深。美容护肤涌现新观念、新方法,呈现出全天候、全方位,生物活性物质与天然植物精华同步发展的态势。

  美容范围的扩大

  美容的范围不再只局限于眼、脸、皮等颜面美容护肤与整形,已经扩展到整个头部、
颈部乃至全身皮肤的护理,更有部分已深入至骨架的改造,达到真正改头换面的效果。

  美容外科与美容化妆术的完美结合,发挥整体美的改造效果。美容外科是在处理皮肤及皮肤下方的美容改造手术,美容化妆术是在处理皮肤上方的,非手术性化妆保养,美肤行为及整体造型美的设计搭配。这两种技术的高度发展,产生了互相需要的联系与结合,达到整体美的综合疗效。

  美容方式方法的改变

  很多消费者都认识到美容没有速成法,如果想在一夜之间就变成白雪公主,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因此人们都明白,只有使用温和的产品,循序渐进,才可能拥有美白靓丽肌肤。

  很多女性朋友都十分注意白天的防晒防辐射工作,但很多人都忽略了晚上用抗辐射产品。由于辐射对人体造成的损伤是持续性的,对辐射损伤的修复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在晚上仍需进行抗辐射的预防、保养和修复。

  美容护肤、防晒防辐射的工作,不分晴雨和月夜,都要保持滴水不漏,稍有闪失可能就前功尽弃,要想拥有真正的美白肌肤,就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清洁和保养。

  生物活性物质的应用

  今天,美容护肤品已经从化学美容、植物美容发展到生物美容、基因美容的阶段,在护肤品中添加生物活性物质已经成为美容界的潮流。生物活性物质虽然含量极微,但生物活性极高,对多种细胞生理功能和代射活动发挥生物调节作用。

  在日常护理方面,生物活性物质是皮肤护理的最佳活性成分,能够控制或调节皮肤老化进程,保护受损皮肤,延缓皮肤老化,对保持正常皮肤的结构和功能、维持机体的正常生理活动和代谢具有重要意义。

  在皮肤损伤方面,由于手术(如眉纹、整形、磨削)、意外(如烧伤、创伤)及环境(如紫外或者热辐射)等因素引起的皮肤受损,生物活性物质可加快创面修复速度,提高愈合质量,减少疤痕产生。

  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州嵩粤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惠辐能(VFN)系列美容保健产品,采用独家专利技术科学配方和多种剂型,添加多种生物活性物质,由内到外全方位、全天候调理,减少辐射对皮肤及整体的损伤,是专为现代人设计的高科技抗辐射保健产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你美丽过冬:奏一曲冬季护肤乐章 (2001/11/27 09:50)
眼角很深的皱纹应如何选择护肤品? (2001/11/21 15:31)
护肤之道:小皱纹,再也“挂”不住了(图) (2001/11/21 10:46)
人气最旺的护肤品 (2001/11/21 09:33)
护肤新潮流,你跟上了吗? (2001/11/15 11:44)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护肤之道:你用保养品顺序对了吗?(图) (2001/11/13 11:18)
护肤之道: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2001/11/08 09:40)
冬季男士护肤秘方 (2001/11/07 11:29)
2001年秋冬护肤手册(图) (2001/11/07 10:17)
天冷了,给护肤品也换换季(图) (2001/10/31 11:54)
养颜新知:秋风吹起护肤曲 (2001/10/29 09:24)
护肤之道:健美肌肤时间表(图) (2001/10/24 12:0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