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请不要真的嫁给我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1:30 东方网

  如果不是那场该死的电影,你不会认识我。都怪我的手臭,从那一大把票里。居然抽到张位置在一排女孩子中间位置的票。俗话说,一个女人是五百只鸭子,我实在不想被相当于一万只鸭子的女人的香味淹死,赶紧换了票逃开。谁曾想到就这样坐到你的身边,我真不是故意想和你坐到一起的。幸好,当时只有一个女人时,一只鸭子也没有了。

  如果不是哪个该死的打赌,你不会爱上我的。我抱着那堆脏衣服到你的宿舍去,原来
希望你能从窗口把它们全仍下来,以使我可以赢得一盒香烟。可你真让我失望,第二天,你居然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给我送了回来,害得我差点输了一个月的伙食费。我真不是想你帮我洗那脏衣服的。

  如果不是因为车子太挤的缘故,我不会揽你入怀。看你在人群中,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两手护在胸前,随着车辆摇摆,如凄风苦雨,孤舟飘零。我一时心慈手软,揽你如怀。我原是只想你一时的凭恃,并不想给你一生的依靠的。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泪水,我不会吻你的。那样迷离的夜晚,你双肩抽畜,泪如飞花。我真是想用手替你檫干,只是一个不小心用错了嘴,正好你的脸又离我那么近。

  虽然我犯了那么多的错,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原谅我,不要真的嫁给我。我知道我欠你很多债,可否换一种方式我还给你。

  请不要嫁给我,虽然现在你说爱闻我身上的烟味,可真的嫁给我后,你再看到我时常被烟灰烧坏的裤子时,你回恨得咬牙的。

  请不要嫁给我,到那时,你不会再能容忍我满身酒气,夜不归宿。虽然你现在说,想念的日子也一样的美。

  请不要嫁给我,虽然你现在可以温柔的看着我的散漫,并视之为潇洒,可真的嫁给我后,你回后悔得像所有女人一样大骂:嫁给你,我算是瞎了眼了!

  还有,请你不要嫁给我,因为我会让你洗衣做饭,生儿育女。让你满身油烟味,一脸妊娠斑。让你腰枝变粗,嗓门变大,蓬头垢面,青春失色,在一夜之间老去。

  对你说那么的理由,是因为我不想一错再错。原谅我好吗?不要真的嫁给我。别让我做青春杀手,看你在我手中枯萎。

  如果看了这些理由,你仍是执弥不悟,甘愿飞蛾扑火,只求在披上嫁衣那一刻燃烧尽你的美丽,那就嫁给我吧!

  作者:远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市情感:婚姻的蚊帐 (2001/11/21 11:13)
情感口述:善良拴不住浪子的心 (2001/11/20 10:35)
点击中国男人的情感世界 (2001/11/13 10:19)
都市情感:落魄男人违了约 (2001/11/02 11:00)
大妻子和小丈夫的情感历程 (2001/10/16 09:29)
都市情感:毛豆的初恋 (2001/10/15 09:2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