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青梅竹马QQ谈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5:12 新浪女性

  一个偶然的原因,使我和一个男生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进入OICQ,就会产生戏剧效果……如果要选OICQ花花公子,这顶桂冠非我莫属,虽然我是个女生,但这并不妨碍我成为OICQ情圣。虽然老姐曾讽刺地说,网络OICQ让众多痴男怨女有了一诉衷肠的机会,但是,她讲电话的功力足以让电话线燃烧N次。

  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和一个叫乐毅的家伙较劲。他这家伙天生就是当情圣的材料,
在学校里被又捧又宠得不知道自己是谁。他特别小气,连他读幼儿园时被我痛打一顿的事都记得清清楚楚。我每次打篮球,他都恶毒地叫我“男人婆”,所以,我也不客气地叫他“小白脸”,我想,我和乐毅一辈子都别想和平共处。

  我们的相处格局发生变化是在高二的女子篮球联赛。四班的女生似乎想把我们一班的女生生吞活剥了一般在球场上又拐又掐又撞,威猛无比。我这前锋被整得惨兮兮却也很是投进了几颗球。结果是,我的右眼被别人的肘关节撞成了熊猫眼。

  在众目睽睽之下,我纸片一样倒在篮球场上。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乐毅背着我直奔校医院。此次事件的后遗症是,我一见乐毅就躲,乐毅一见我就脸红。

  在OICQ上,我向挚友机器猫大吐苦水,“我现在就像老鼠躲猫一样躲乐毅。我和他本来没有什么关系,现在却好像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有一群女生看我时的眼神和刀子一样割人,让我脊梁骨发冷。我!我招谁惹谁了?”

  “问题是,你心里对乐毅有什么样的看法?前次你不是说你和乐毅幼儿园就认识吗?”机器猫好奇地问。

  “难道说从小认识就必须成为好朋友吗?”我反问,然后期期艾艾地说,“我承认在小学的时候我们还算是朋友。可是那家伙越长越帅,到哪里都光芒四射。像我这种平凡人当然就很自觉地靠边站了。”

  “咦,你不是经常叫他小白脸吗?”机器猫八成在电脑面前窃笑。

  “其实乐毅相当有实力,他看起来吊儿啷当,私下里做事却很稳。”我争辩。

  “机器猫,我昨天又碰到乐毅了。我心里紧张得要命。”我快速地打着字,向机器猫倾诉。

  “为什么会紧张?乐毅又不是怪物。”机器猫的“木”脸相当刺眼。

  “总之,我无法像和你说话那样自自然然地对待乐毅。给你一个公式——如果乐毅是机器猫,哈哈儿会和乐毅成为好朋友,可是乐毅是机器猫吗?不是。所以哈哈儿不会和乐毅成为好朋友。”

  “哈哈哈”机器猫打出他的笑声。那张在OICQ名单上闪烁的脸上挂着憨厚的笑容。天杀的二月十四日。我用脚趾头也想像得出花痴乐毅会收到满满一抽屉的巧克力。情人节当天,我乌云罩顶,被处于更年期的政治老师狠狠地训斥了一顿。

  闷闷不乐地钻进学校机房,机器猫彩色头像亲切地挂在OICQ好友栏里。

  “机器猫,今天情人节。”我说。

  “好,祝你节日快乐!你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一支傻瓜兮兮的玫瑰。”我微笑。

  “乐毅送的?”机器猫憨厚地微笑。

  “别忘了那个公式——”我大叫。

  “给你一个情人节公式,如果乐毅是机器猫,哈哈儿会喜欢乐毅,可是乐毅是机器猫吗?是,所以哈哈儿喜欢乐毅。”屏幕的文字让我目瞪口呆。

  我想,我的情人节霉运要结束了。

  文:哈哈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长途电话免费打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