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OICQ新娘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5:20 新浪女性

  她才17岁,充满幻想,想要自由飞翔。双重身份,双重快乐。OICQ让我拥有了一个虚拟人生,甚至一个虚拟的婚礼。十七岁这年夏天,我成了云隐的OICQ新娘。五湖四海的兄弟为我发来有趣的贺卡,而之后,我明白了在天黑黑时思念一个人是多么的幸福。

  “风之火舞,我们永远不要见面。”云隐在OICQ上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相当符合OICQ规则。

  “我也赞成OICQ是OICQ,现实是现实”我很喜欢云隐的卡通面孔。所以,我们把对方加入了OICQ好友名单。

  校园生活永远忙忙碌碌,太阳东升西落得太快,爸妈的唠叨太多,我们太想长大。所有琐碎的喜悦都通过OICQ让云隐分享,而不快乐的事我也拿去骚扰云隐。每次敲击键盘,心中都会有温暖的感觉。

  我们坦诚地承认喜欢上了对方。

  “要知道,OICQ只是一个虚幻的世界尽头小岛,事实上,我会对着镜子挤青春痘,而你会被你的老板骂得狗血淋头。我们不完美,也许见面会吵架,互相攻击。”我笑笑地对云隐说。

  “想不想让风之火舞和云隐永远快乐?”云隐问。

  “说之。”我抛了一个媚眼。

  “我们在OICQ里生活,每天至少说一声‘早晨好!晚安!’,我们在OICQ里恋爱、结婚,直到我们在现实世界死去的那一刻为止。怎么样?”

  “喂!这很狡猾哩。我们如何做到在OICQ上相爱,又在现实中去爱别人?是,我承认我固执,但喜欢一个人,不是心里只能装下这个人吗?,我很困惑。”我望着屏幕发呆。

  “你想见我——”云隐沉默很久后问。

  “我要好好想想。”云隐下线了。

  我在校园里努力生活,一边想云隐。其实,我并不是要怎样怎样,只是认为无法和不同的人说同一句“我喜欢你”。

  云隐出现在OICQ里。

  “Hi”我说。

  “Hi,我想,我被你说服了。OICQ不仅仅是虚拟空间,情感倾泻孔,我得对你对我自己负责。”

  “然后——”我问。

  “我们在网上生活三年,直到你二十岁,可以为自己行动负责时,我会和你在现实中约会,恋爱,或者我们会结婚也说不定。那么,最后一次,我郑重地在OICQ里向你求婚。风之火舞,嫁给我,我会等你长大。”云隐的话让我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那么,婚礼的时间?”我问。

  “现在如何?”云隐说。

  “好。现在,你拟定结婚讯息发给我的OICQ朋友,我则负责我这边的。”我想我的心跳在加速。

  十七岁这年夏天,我成了云隐的OICQ新娘。

  文:风之火舞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长途电话免费打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