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许下不老的诺言(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6:16 女性大世界

  每个爱漂亮的女人都害怕自己变老,而花样年华的女孩则凭借着自己青春,更觉得“老”这个字眼和自己还离的很远,然而,根据最新的研究显示:“老化”这件事和年龄没有绝对的关系,相反与保养方式、生活习惯息息相关。近日,法国chanel肌肤生化研究中心(CE.R.I.E.S.),特别针对654名18-70岁女性的肌肤年龄迹象做研究,结果发现有高达50%以上的29岁以下女性,就已经有了肌肤老化的初期征兆!

  听起来的确有点吓人,那么先来check一下你的肌肤状态是否已经有老化的征兆了?

  年龄、肤质,拒绝成正比!

  如果你是18-29岁的女性,却已经有了黑眼圈或额头出现皱纹;

  如果你是30-39岁的女性,两眉间也有了皱纹,或是微血管循环老化、上唇出现多毛现象;如果你是40-49岁的女性,眼皮塌陷松弛地很明显,或者眼睛下方出现皱纹、眼袋、两眉间生出皱纹;

  如果你是50-59岁女性,长出了鱼尾纹、老人斑;

  如果你是60-70岁的女性,脸部、两颊都松弛了,并出现唇纹;

  对照年龄,发生了上述的种种情形,就表示你的肌肤已经有老化的征兆,那么你再不能让你的肌肤倦怠偷懒了。

  偷偷的,皱纹就是这样来到

  女人的黄金巅峰时期,是25岁?30岁?但无论如何,30岁绝对是拉警报的关卡,美国养护专家朱莉·戴维斯表示女性荷尔蒙从30岁以后,分泌量会逐渐减少,是造成老化的关键,若再加上生活习惯的改变,如怀孕、睡眠不足、抽烟,更会加速老化的速度。

  产生皱纹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不良习惯包括睡眠不足、吸烟和饮酒等。长期睡眠不足破坏了身体的生物钟,使肌肤水分含量和油脂分泌量不能达到平衡状态,皮肤就会显得粗糙不光滑。而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要比不吸烟者早十多年,而喝酒则会减少皮肤中的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2、不当的饮食习惯将造成身体的负担或营养不均衡,如长期习惯吃宵夜的人,血液集中在腹部,就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此外经常接触刺激性食物,如咖啡、辛辣等,均会导致皮肤老化粗糙现象。

  3、疾病因素:皮肤犹如一面镜子,可以反映出个人的健康情况。有某些慢性疾病等都能使皮肤过早衰老而出现皱纹。

  4、环境影响长期风吹日晒,皮肤易粗糙,紫外线会损害真皮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黑色素也会增加,黑色素若是沉淀,更会造成黑斑。

  防老是女人一生的功课

  口碑极佳的抗老明星

  小BABY的肌肤,永远令女人投以羡慕的眼光,想要再回复到BB的弹性、光泽、细嫩的0岁脸颊,就要从根本着手,才能恢复肌肤最理想的状况。那么如何达成这样的“幻想”呢?就要从抵制伤害与增强保水能力来下手,因为婴儿的肌肤,既没有外在伤害,而且含水量丰富,因此皮肤是处于相当健全的情形下,自然水嫩而光滑明亮。

  让细胞变年轻点

  以延长细胞寿命的切入点来做抗老新策略的CHRISTIAN DIOR,以先进的生物科技推出凝时空活力精华,内含两种抗氧化成分与端粒酶活化素组成的青春防护配方,将细胞建构成一个理想的接收器,能提升吸收储存能力。此种酵素拥有延长细胞寿命并可抵御老化的能力,重建肌肤组织,复原肌肤的再造能力.

  完美纯正的天然配方

  LANCOME巴黎实验室近期全新推出一顶级保养产品——ABSOLUE绝对完美系列,可解决女性因荷尔蒙所产生的老化问题。LANCOME以萃取南美洲山药、大豆蛋白素、地中海深海褐藻精萃来刺激荷尔蒙的正常分泌,恢复代谢能力,重建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再度呈现紧实、弹性、自然光泽的完美肌质。

  防御、保湿双管齐下

  IPSA推出的美肤精华液TIME RESET,不仅能让肌肤有自律能力,更专门着重防御力与保湿度两大能力的提升,使肤质回到出生时的极致状态,采用多种植物精华,如添入蔷薇与马郁蓝精华,可达到双重保湿的功效,甜菜精华的成分则可让水分持续增加,如此一来,肌肤的外观就如同自然涌出水分一般,呈现出湿润柔软的感觉。

  让光泽重现

  香奈儿推出Age Delay青春活力精华,以独家配方的细胞活力素(Vitacell)、胶原纤维合成素(Matrixyl)、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保护因子(Aglycal),可以改善肌肤无光泽、松弛、小细纹的问题。

  已出现皱纹的克星

  克丽丝汀迪奥则对已出现的皱纹,推出两款全新的抗皱护理产品——适合日间使用的日间抗皱乳液以及适合眼部敏感肌肤抗皱的“Phenomen-A双重抗皱眼霜”,两者皆强调从皱纹产生的源头下手,能温和而有效地抚平已出现的皱纹,还给肌肤平滑的全新触感。

  重拳出击:拉皮手术

  护肤品对预防和治疗轻微的老化现象效果卓越,但是对于“成熟已久”的皱纹就无能为力了,这个时候不能不对脸部的一些烦人的问题“动刀动枪”了。

  拉皮可以分为真正的全脸拉皮手术和迷你拉皮、除皱拉皮,功能各有不同。许多人对于拉皮的认知都只限于“拉皮肤”,以为只要把脸部的皮肤往上或往旁拉,就能达到除皱纹、去老化的效果,殊不知人老了不只皮肤会皱,连皮肤内的软组织也会因地心引力的影响而下垂。有些女性可能会发现自己年轻时是瓜子脸,中年以后却成为鹅蛋型,尖尖的下巴不见了,反呈丰厚状,多了份富态,却少了青春时的俏丽。不必惊讶,这并非发福,而是老化的现象之一。

  做拉皮手术的年龄,一般来说,除非皮肤松弛得太厉害,一般来说,四十岁以后再做也不迟。三十多岁顶多做个迷你拉皮即可。不过,拉皮只能拉回部分逝去的青春,并不能停止岁月的流转,拉过的皮还是会再松弛,若要永葆青春,数年就应再做一次。如果对于自己脸颊、下巴、颈部、额部的皱纹不满意时,可以在不同时间分别来做较为简单的除皱拉皮手术。目前除皱拉皮手术以去除鱼尾纹和下垂的眼部施行的迷你拉皮最受欢迎。全脸的拉皮手术是必须连皮肤内下垂的软组织一起处理,把下垂的肉往上提升,整个人的感觉才会年轻。由于脸部的神经、相关构造非常精密,拉皮手术在整形美容医学上是属于较大的手术,应慎重选择专业的医师。

  文/李雪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长途电话免费打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