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寻找神秘女神(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0:58 新浪女性

  寻找神秘女郎(二)

  A绝对是一个性感得让男人流口水的女人。而且更为致命的是,在这份性感之中还带着几分高贵。这就更不容易了。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诱惑。

  性感的女人很多,但大部分的性感中都仅仅只有肉欲与勾引的成份。有的甚至是性感
得有点儿下贱。性感与高贵通常看来是完全截然相反的两种气质。一个女人能如此完美的将这两种气质巧夺天工的和谐地结合在一起,于是我们就只能说:

  她是男人的天敌!

  狼是在一家迪吧里发现A的,这个长腿细腰大眼睛的美女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面前摆了好几瓶喜力。已经有三个瓶子里的酒被她喝光了。

  夏日里,她只穿一件贴身的小背心,牛仔裤,她整个的人看上去完全是上帝的一件杰作。那曲线,那乳房,那鹅蛋脸上玲珑精致的五官、光彩照人的容颜,眉眼里那一种风情令人不醉自醉。

  狼的心头一热,走了过去。提着自己的酒瓶。

  “小姐,可以吗?”狼到了她跟前,指着她对面的桌子问她。

  两人的目光对接了。那一刹那,狼的心一颤,他从她的目光中感受到了一阵寒意。她正在打量着他,考较着他,评判着他。

  狼知道,在这一刻,自己一定不可以退缩。这是男女之间的一种微妙的较量。此刻他的目光如果退缩了,那么,他就输掉了一切。他坚强地望着她,毫不迟疑地坦然地正视她的目光。

  终于,他赢了。从她的目光之中他略略地感受到了一丝淡淡的暖意。她冲着他无可无不可地轻轻点了点头,兀自在想着什么,那个点头的动作幅度小得几乎是感觉不出来。

  于是,狼坐了下来。

  她的目光不再向狼投去了。她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出着神,在想着什么事情。迪吧里响起了疯狂、喧嚣的音乐,人们在纵情地狂舞。整个气氛十分的活跃。但这一切仿佛与她无关。她只是孤独地坐在角落里,一个人喝着酒。仿佛身边根本就没有狼这个人存在似的。

  狼也并没有刻意地去观察她。他只是自顾自地喝着酒,听着音乐,看着领舞的DJ的舞姿。

  就这样一直坐了将近一个钟头。

  音乐中止了,现场开始抽奖。稍微不那么喧闹了。

  她忽然轻轻地叫了他一声,“喂!”

  狼从自己的沉迷状态中醒了过来,望着她。

  她仿佛是一段苏醒了的枯木,在春天重新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树。对他展颜一笑,说:“跟我来!”走了过来拉住了他的手。

  狼站了起来,她就这么拉着他的手,而且,像一个情人似地与他挽手并肩从这家迪吧里走了出去。

  两人的身影引来了一些追随的目光。那目光里充满了羡慕与妒忌。

  两个人走到了街上。她大口地呼吸了外面的新鲜空气。转过来面向着他,正视着他的目光,认真地对他说:“我以前见过你!小伙子。”

  狼细细地打量着她,发现她大概是比自己略大一些的样子,大约有二十五、六岁。她是一个怎么看怎么美丽的女孩,的确堪称是女人中的极品。

  “是吗?你见过我?那么,你说我是谁?”狼大胆地伸出手去与她双手相握,将她略略地向自己身边又拉近了一些。两人看上去更象是一对情侣。

  她神秘莫测地笑了。说:“你是谁?你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

  狼大笑道:“说得好!值得为这句话干一杯!”

  两人目光再度交投,但觉彼此间多了一份默契。竟然有点儿像多年不见的老友似的。

  狼说:“我请你继续喝啤酒,OK?”

  她说:“好啊!随便找一家路边摊就行。”说完她忽然轻轻地靠在了狼身上。良久,她终于抬头对狼说:“今晚你好好地对我,像我的情人一样好吗?”望着狼的目光中充满了渴望与期盼。这一刻的她竟然是如此的柔弱。这份柔弱让狼砰然心动。

  “好的,”狼温柔地回答她。笑着问她,“我的情人,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A.”她说,“你呢?”

  “狼!我叫狼!”

  “为什么?”

  “我喜欢踢足球。踢球的时候他们说我很独,像一匹独狼!”

  “有意思!”A笑了。

  狼与A到了河边的一家路边摊坐下了。A说,她也想学学男人的粗犷。于是,两个人要了3斤散装啤酒,一碟盐花生,一碟豆腐干,一碟茴香豆,切了半斤猪耳朵就开始喝起了酒。像两个标准的市井之徒。

  两个人开始了豪饮。A居然还会猜拳行令。酒过三巡,A掏出了手袋里的纸巾擦了擦嘴。笑着对狼说:“你看我像不像梁山好汉?女的,孙二娘那种。”

  狼说:“很有那么一点像,酒量上就可以看出来。真想不到你居然有这么好的酒量。你这个人真的反差挺大的,有点儿阴晴不定的感觉。”

  A说,平时我都不这样的,一年里只有这一天我才会喝这么多酒。

  为什么?狼问。

  因为,两年前的今天是我大彻大悟的日子。A说完这话,神情又黯淡了下去。

  狼知道,那一定是一段故事。他说,但愿日后有缘的时候,你找个机会把这些事情讲给我听听。

  A点点头说,但愿。对着狼举起了酒杯说,来,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忧。干杯!

  两人对饮了一杯。A说,狼,你醉了吗?

  还没有。A轻轻地笑了笑,说,我倒是真的醉了。来来来,你扶着我好吗?扶着我走这一段路,我们到河边去,我给你讲故事。讲讲这个世界是多么的贪婪与无耻,多么的丑陋。

  狼觉得A在这一刹那灵魂深处绝对有什么东西正在燃烧着。此刻的她已经有点儿轻微的歇斯底里了。

  狼说,我送你回去吧!你住哪儿?

  A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似乎仍然未从某种迷朦中清醒过来。笑了笑,说,是啊!我住哪儿呢?

  片刻后,她却又定睛看着狼,看了很久,终于,失望地摇了摇头,说,不是的,你不是他,不是他。

  狼觉得此刻的A早已经不再是两个多小时以前在迪吧里刚见面之时的那种性感、高贵的形象了。这个女人仿佛竟是一个多面体。此刻暴露在他面前的是她的一种软弱。一位弱质红颜在这滚滚红尘之中天生的,自然而然的一种软弱与凄惶。惹人怜惜的一种凄惶。

  狼有一种冲动想抱住A,然而他忍住了。他知道在这个夜晚,陌生的A忽如其来的一下子与他如此的亲近,在很大的可能上是因为从他身上她似乎找到了一种从前的回忆,弥足珍贵的回忆。

  她一定是在心里把我当成了从前的哪一个重要的朋友了,狼想。

  A对着狼笑了一笑,说,小伙子,感谢你陪我渡过了一个这样的夜晚。再见了!

  说完这话,她扬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打开了车门钻了进去。

  狼的心里感到了失落。他问她:“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那美丽的女子A冲他笑笑说:“也许会吧!”话音未落,车子已启动了,载着她绝尘而去。

  狼望着那个远去的出租车上的顶灯昏黄的柔光,大叫了一声:你是谁?

  声音划破夜空,不远处有人回过了头来望他。

  他站在原地,想:这女子是谁?她仿佛是一个谜,令人费解。

  她是做什么的?她的从前究竟是怎么样的?狼不知道。

  她是一个神秘的未知世界。狼想,今后,我还有机会去认识,了解这个未知世界了吗?

  也许,不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他与她,在彼此的生命里如同是一阵轻风,吹过,也就算了。

  狼的思绪纷乱不已。

  然而,他终于笑了。想:管她那么多干嘛?反正,我明白她很美丽就行了。是的,她的确很美丽,她的脸蛋很美丽,她的身体一定也很美丽。

  反正,我已经同一位美女一起,共渡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了。

  管她呢?回去,洗了,睡。

  不,还不必忙着睡,把那本古龙写的《小李飞刀》从枕头底下翻出来看看。看看李寻欢和林诗音之间的爱情究竟是怎么的伤感。看看林仙儿究竟对男人有多大的魔力。看看阿飞是怎样的慢慢挣脱了对林仙儿的那一份刻骨铭心的感情。

  阿飞,从心之绝境中重生,的确伟大。

  不,还是《大活西游》里的周星驰伟大,他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崭新的孙悟空形象。他用若干经典的喜剧细节竟然构成了一部经典的悲剧,深刻地刻画了人性之悲。难得!

  不禁又想起了《大话西游》里的那一段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狼想:今后我又应该对哪个女孩说这一番话呢?会是谁呢?

  会是神秘女孩A吗?

  A是那个梦中女神吗?不知道。只有当他与她有了亲密接触之后他才会明白,在她身上能不能找到那种感觉。

  至少,现在他们彼此有好感!

  至少,她是很美的,脸蛋儿美,身体也美。应该是这样的,他把这个念头又重复了一遍。

  蓦然的,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升腾了起来。小腹热乎乎的。狼感受到了身体的某一种异常。

  他知道,他需要了!

  怎么办?至少,今晚是不行了的。(未完待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更多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