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寻找神秘女神(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1:07 新浪女性

  寻找神秘女神(六)

  狼坐在床头弹着吉他。他在吟唱着老狼的《恋恋风尘》。那是他这么些年以来最喜欢的一支歌。

  夜色中,他的声音在空屋里徘徊。同屋们都出去了,去寻找属于青春的欢乐。而他心
情极度低沉的一个人在房间里弹着吉他。

  从他的童年时代开始,他就一直生活在对异性的羡慕之中。然而,他所羡慕的异性似乎都并不是在现实中存在的。

  小的时候,喜欢看《白雪公主》。心中的异性偶像是参考着动画片原形在大脑中经过加工想像而成的一个“幻想版白雪公主”。那时他做的梦就是与美丽的白雪公主牵着手一起每天快乐的嘻戏,幸福的生活。

  后来,青春期到了。他发育了,成熟起来了。他懂得了性。他抛弃了与白雪公主的纯洁的爱情。一位外国艳星闯入了他的夜梦。每个夜里,他便与那位艳星忘情的缠绵。

  再后来,他18岁那年的夏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刚在游乐场里游了一个多小时的泳,擦干了身上的水珠。赤裸着上身,只穿着一条沙滩裤,踢着拖鞋,把装着衣服的袋子搭在肩上。很青春的惬意地走在阳光下,正准备去美美地喝一杯冷饮的时候。忽然,他看见,在路旁的一辆他叫不出来名字的漂亮的车子里面,坐着一位美丽的女子。

  他只是匆匆地望了那女子一眼,便早已被彻底地惊呆了。他想不到,想不到世上竟然会有如此美丽的女子。秋水为神玉为骨,千种风情,仿似画中人。

  是的,在那女人的眉眼之间有一种浓浓的风情,浓得似乎是化也化不开。那是一种醉人的、致命的风情。

  对男人而言,那是一种极度地震憾。

  那一刹那,他呆住了。他不得不承认,从前的他的确是从未见过这般美丽的绝色红颜。

  正当他准备定睛细看之时,那辆漂亮的车子已经启动了,载着那位美丽的女人,远远地驶出了他的视线之外。

  之后的整整两分钟时间,他是一个大脑里一片空白的傻子。

  从那以后,他的性梦里便是这位极其妩媚的女子。比之那位被取代的外国艳星,他觉得她更加接近于真实,不是那么太过于虚幻。

  虽然,从那以后他从不曾再见过她一面,但是他觉得她必竟是自己曾亲眼所见的一个真实。

  真实的才是可信的。之后的一段日子。他疯狂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上游荡,仿佛是着了魔似的。他希望能与那个女人再见上一面。然而,他却始终都未曾找到过她。

  他的心里很是发慌,他相信,只要再见上她一面,自己就一定会安宁下来。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他再也无缘见到她了。

  他拼命地去想象,想象着她究竟应该是怎样地在与自己缠绵。然而,突然有一天,他发现,关于她的音容笑貌,自己的大脑里竟然是一片空白。他竟然已经忘记了她的模样。

  他忘记了她的容颜!

  天啊!为什么会是这样?

  他为何会将她忘却?

  或许,关于她的容颜,他从来就没有看清过。

  他陷入了一种极度的痛苦之中。他拼命地想要去回忆她那美丽的容颜。然而,他的确是再也无法记起来了。

  他失去了她,在现实里与思想中,他都失去了她,永远。

  他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郁郁寡欢,了无生趣。

  她究竟是一个真实,还是虚幻?

  然后,在长久的思念之后,终于,她来了。那个无头的女神来了。与她初会那夜,他是何其的惊喜啊!那夜,他在床上辗转反侧直到凌晨三点方才入睡。那夜有梦,在梦里他努力地寻找着那一位错过了的绝色红颜。然而,无论他如何地冥思苦想,她都迟迟地不肯与他相约。

  他哭了,在梦里的一片无边的黑暗之中,他绝望地无声饮泣。

  不知何时,他仿佛听到了音乐,梦里的世界开始有了音乐。有了一片幻想般美丽的色彩。在梦中,仿佛有一片柔软的草地,阳光下的草地。朦胧里,仿佛有一位绝色的红前面正在向他款款地行来。

  他仿佛是一个溺水的人,忽然看到了一段可以攀负的浮木。精神一振。

  他冲着她奔跑了过去。

  她竟然是赤裸的。隐约中看不清楚她的容颜,不知她是否是那位梦中的女子。他只知道,她是极美的,极美的。美得超出了他的想象。超出了凡人所能梦想得到的极限。

  他如痴如醉地与她缠绵在一起。他快疯了。因为她是一个如此能让男人陶醉的女人。她是的。

  他亲吻,觉得如饮醇酒。

  他拥抱,觉得如坐春风。

  他抚摸,觉得自己的手如在一片羊脂美玉上滑过。

  他彻底地溶入了她,感觉到一种不由自主的快乐。她的身体,看上去如一座恬静秀丽的江南园林,设计精巧,错落有致,峰回路转,曲径通幽。而一旦深入了进去,方才发觉,那其实是一片灼热的,燃烧的沙漠。

  他已经陷入了晕眩之中。他已经无法言语了。他只是反复地行动着,行动着。将一种激情进行到底。

  而当激情过后,他终于平静了下来时,蓦然地惊觉:这女子,今夜自己只是初见。

  你是谁?他问。

  她良久未答,只是莫测高深地笑了。慢慢地隐去了,如一片退去的潮水,隐在了迷雾之后。

  她,走了。

  而他,悚然地从梦中惊醒。

  一切,只是南柯一梦?

  从此,这个女子,他同样从未看清过她的容颜的女子成了他梦中的新伴侣。时不时地不期而至,与他相约。

  从此,他生活在梦的甜美与现实的极度无趣之中。

  20岁之后,偶尔也会有一些女人,有一些激情澎湃的夜晚。但,每一次激情过后他都会深深的遗憾。遗憾为什么自己没有把这宝贵的一次,宝贵的一夜留下来,与梦里的她共渡。而是浪费在了那些无聊的女人那儿。

  梦里的她?他疯了。

  她是他的女神,他疯了!为她疯狂了。

  与那车中女子相似的是,他同样也看不清楚她的容颜。她是从来也没有一次将真正的本来面目展示给她看的。她的容颜仿佛从来都只是隔着云遮雾罩。

  他拼命地苦苦哀求她让他一睹她的真面目,她却只是温柔地拒绝,令他几欲疯狂。她总是在缠绵之后便悄然地隐去,从不多做停留。他只能拼命地去想象,想象她的容颜。然而,每一次他都失望了。再后来,她索性隐去了头颅,化作了一个无头女人。只留下一段躯体,与他缠绵。

  那是一段妙不可言的躯体。

  她是他的海洛因。

  他沉迷了。

  她是否存在于现实之中?

  又或者,她只是他心中一个最原始的性的图腾?仅仅只是一个凭空的幻想?(未完待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长途电话免费打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更多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