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找个处女作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7:00 新浪女性

  网友:amu77

  关于处女情结的讨论很多,我的观点是,找个处女。在早些时候,大概一年前,我对对方是否处女仍是无所谓的,但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不得不承认,我错了。我爱她,所以我可以不在意她是否有处女膜,但我永远不能不在意让她失去处女膜的那份情。如果她失去处女是因为强暴,我绝不会因此丢下她,但这不在本文讨论之列。另外,我要说一句题
外话,在某些国家,男孩子一出生就要割去包皮。如果有一天,医院在女孩子一出生就破去她们的处女膜,我不会再执此观点。

  很多人认为“只要有爱,是否处女无所谓”,他们的理由也很充分----处女不一定贞洁,非处女不一定不贞;男人应该大度能容,不要计较她的过去。而我要说的,并非贞与不贞,纯与不纯,而是她能爱你几分。我所在意的,是让她失去处女的那份情。上帝对待男人与女人的确不甚公平,女人比男人多了一个薄膜,一层薄膜本来没什么大不了,但在经历了几千年的文化积淀之后,它便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生理构成。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无法超脱社会文化的影响,所以当女人把第一次给了一个人,她会在心里隐隐认定,“我是他的”。对女人来说,这是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一份情,因为她给出的是今生的“唯一”,以后即使再有其他男人,也永远无法与他相提并论。也许有一天,处女膜将只作为一个生理器官存在,我希望那天到来,但现在不行。

  我所在的公司,有个不错的女孩,加我在内有两个人追她。我来公司较晚,对她过去不甚知晓,后来得知,她曾和男友同居一年,半年前男友因吵架负气出走。知道这个之后,我还是决定继续追她,因为我常对别人说“你和她的发展在将来,而不是过去,何必为过去的事而影响现在的你”。我们关系一直不错,她也偶尔会提起她的男友,而每当这时,她的眼神就会变得十分哀婉缠绵。有一次,她在我怀里说:“找男朋友要找个比自己大的,这样才懂得疼我,可他比我小……遇上他是我最大的失误。”说到动情处,她突然说:“我想等他回来,即使他不要我了,我也要听他当面对我说。你不要再追我了,我是他的人,如果他要我,我怎么也不会离开他的。”这是怎样一份情!

  这件事我虽心中难过,但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只当是她对过去的留恋,认为即使她男友真正回来,她也未必真会如此。但是在她生日那天,她男友突然来了个电话,问:“你还是否要这份感情?”。于是一切都变了,她立刻拒绝了所有追她的人,然后买了件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欢天喜地的去见男友。回来面对追她的我,说:“跟他在一起感觉与从前有些不一样,还要我主动去牵他的手,但……我不能离开他,我也不会离开他,原因你难道不明白?不要再白费力气了。”现在,她对我已经冷若冰霜了。或许她男友不回来,结果会不同,但面对她心中这样一份感情,我能如何?我可以不在乎她是否处女,可以不在意那层薄膜,但我不能不在乎她对别人有这样一份感情。爱情可以承受住处女膜的打击,但爱情却不能容许她心中对别人那份刻骨的情,世间又有谁能大度到对这样一份情视若无睹?爱情的眼里揉不得一粒沙子的啊!如果一个女人对处女不如此看重,她大概不会在半年后如她般说“等他回来”,也不会死守感情不去接受别人。但若这样,她个性中也就少了一份对爱的坚贞,你会否爱上她呢?如果她对处女看重,那便如对刚刚那女孩一般,需要你包容她对别人那份刻骨的爱,这何异于往爱情的眼里揉一粒砖头!所以,尽管找到了处女不一定就找到了真爱,但这样做起码机会大一点,女人只有第一次的爱才最真。如果不想一生处在那样的阴影之下,如果想追求一份至纯至真的爱,找个处女吧。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辨别处男 (2001/12/12 17:30)
非处女能爱吗? (2001/12/12 17:43)
不是处女,是不是就应该去死 (2001/12/12 17:48)
不想做处女,但不得不做 (2001/12/07 12:19)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