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非处女能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7:43 新浪女性

  网友:你不是我的一切

  我以前的女朋友不是处女,而在她之前我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男,其实在我还是处男的时候,我一直认为人是不应该有处女情结的,因为男女是平等的,很多事,既然允许男人去做,就没有剥夺女人去做同一件事的权利的理由。所以对于女朋友不是处女这件事,我是不介意的,而我对她也不能算是不好了。很可惜的是,在她口口声声说最爱是我的时候,
并没有忘记她的第一个男人,可能以前的男人对她实在是太好了,也可能第一次的回忆是无法抹去的,她总觉得我对她没有以前的男人对她好,并经常有意无意在我面前作比较,她从来没有为我为她所付出的一切感动过,把我所做的一切视作当然,视作我的义务。

  这里常常有人说,聪明的女人会知道有的东西应该忘记,但事实上我觉得这么聪明的女人是不存在的,她们真的忘记了吗?当你为她辛辛苦苦做了很多事,她不但不感动,还经常无缘无故地发脾气,觉得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好时,你还能认为她真的忘记了吗?如果你有过一次次的付出换回来的只有一次次的伤害的经历时,你就不会在这里说不是处女也不要紧的大话了。其实聪明的女人能做到的只不过是掩饰得很好,连她自己也不由得相信她觉得你不够好是你自身的问题,而不是她以前的男人给她的影响罢了。

  其实我以后也不能再要求我的另一半是处女了,但,如果她真的是一个处女,我会全心全意去爱她,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如果不是处女,我不会要求她的忠诚,因为这是不可能存在的,当然,她也不可能得到我的忠诚了。(我对非处女的定义是自愿和第二个男人发生性关系的女人,请大家不要在字眼上玩文字游戏,好吗?)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