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9.11事件再掀黄金热潮-全球饰品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0:00 美容时尚报

  “9、11恐怖事件”已离去,令人心悚的一幕,却让人难以忘记。灾难虽带来不少的负面影响,但浩劫的突如其来,让人们同时也意识到些什么,作为美化大众生活的珠宝黄金饰品开始逐渐引起人们的青睐,且前景看好。如果你在新的一年打算在这方面作一些投资,为避免你在选择时的盲目购进,就先来看看全球饰品的最新流行款式吧!


 
  珠宝首饰风头最劲的要算黄金首饰,甚至连鞋子、手袋、头饰都改头换面,“金”光闪闪……
  首先,款式由简洁趋向复杂和夸张,回归六七十年代首饰及时装丰富的线条和外型:手镯夸张地环绕着手腕,圆形的耳环恰到好处地修饰面部的轮廓;具70年代风格的凹槽和蜂窝图案的扁平手镯;多层组合的项链;有流苏效果的披肩、项链、腰饰。另外,突破了黄金首饰以往单一的传统,大胆地与其它物料的搭配。如:黄金与白金、黄金与彩色宝石、黄金与橡胶、塑胶的搭配,都是绝妙的创意。

  设计灵感大都来自大自然:银杏、百合花、蔷薇花、鸽子以及海洋和象征四季符号标志等;色彩以淡雅、中性过渡到明亮的风格。

  青月/文

  垂悬式黄金与银混合的多层项链可使你的脸部曲线变得柔和,或者更具女人味,与狂放而休闲的牛仔服可搭配出与众不同的效果。

 
这款全金项链简洁的设计、多次的重复,更增加了金的份量,增添面部皮肤的光泽感,女人的富丽奢华感随之而来。

黝黑的皮肤与明亮的金黄色是非常完美的搭配,你不必担心它会过于成熟或媚俗,因为这是这两年刚开始流行的休闲款饰式。

这款颇具个性的银色编织项链,中间缀上双色拼花图案装饰,在水灵秀气中流露出时代感,让你充分享受人生的精彩。

多层黄金项链与手镯,设计新颖却不张扬,与发型发色交相辉映,使你气度不凡,打造一个姿采绰约的优雅身影。

如果你手臂纤细并且肤色白皙如玉,那么你可选择这款奇特的方型黄金手镯,设计大胆富有创意,让浓浓的情意在空气中弥漫。

这款网状效果的黄金颈饰,恰当修饰与美化你的脸型与肤色,是魅力女人身上的点晴之笔。

这是一款黄金和白金组合的双面手镯,光洁度极佳,它更适合丰润手腕,个性化的手链可以将别人的注意力从手腕转移到手链上。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质量抽查:黄金成色不足 钻石值得信赖 (2001/11/20 14:18)
性感裸露还是黄金万两 内衣秀到底“秀”什么(图) (2001/11/01 16:43)
黄金当道:金色时尚流行再掀高潮(图) (2001/10/16 11:54)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