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2001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1:41 四川在线

  在今年秋冬新推出的女性内衣款式中,花卉图案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运用,以表现女性的美丽。全蕾丝的花卉文胸受到各个年龄段女子的喜爱。本季的蕾丝花卉图案以大朵盛开的花卉为主要特点。   

  NiniPicci的绛紫色全蕾丝文胸,颜色如宝石,花朵似雕刻,高贵华美,娇艳逼人。   

  Wacoal的Mistral淡蓝色文胸,全蕾丝面料,旋转的网眼和生动的花叶,使整件文胸清雅之中透出饰品般的柔媚,非常经典。   

  CottonClub的设计,加腰文胸花卉图案疏密有致,三角裤则仅在两侧有少许花卉点缀,上下不同,形成互补映衬。   

  LittleKiss的文胸底裤,采用大网眼全蕾丝,强调镂空效果,如同将刻花剪纸贴在身体上,雅致而且秀丽。   

  Rien的网眼蕾丝文胸底裤,用绛红色缀以金钱的网眼蕾丝制作,并饰以闪光金属片,华贵典雅。   

  镂空花卉蕾丝,是极富女性魅力的装饰物,特别能够表现花卉的浪漫与美丽。通过花卉蕾丝设计,成衣与内衣的距离拉近了。因此,女装设计师无不选用这种镂空蕾丝来紧跟女性化的时尚潮流。   

  在今秋女性内衣的设计上,刺绣花边正在引起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在薄纱上的刺绣,更是将秀丽与装点在内衣上完美地结合起来。   

  今年欧洲的内衣流行细致的小花刺绣。那种大朵的富丽堂皇的花卉刺绣让位给了轻盈别致的小花图案刺绣。这种风格与薄纱和精巧时尚相吻合。弯曲的细枝和藤蔓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刺绣图案。   

  Lijaby的薄纱刺绣文胸底裤,在肤色薄纱上绣以深色花纹,如同直接描绘在身体上的纹饰。这种创意取材于古典东方民族图案和现在十分流行的纹身时尚。      IntimaCherry的文胸,在透明薄纱上刺绣抽象曲线,如同随意画上去的线条,很有前卫感,轻巧流畅。   

  Passionata的文胸底裤,罩杯和倒三角前片,采用了薄纱刺绣,细细的叶片,将薄纱的透明流露出来,使装饰和性感相得益彰。   

  Gemma的文胸,在黑色网纱上以不对称图案绣着一枝深红色小花,娇媚动人。

  点缀式刺绣的流行在成衣中也有表现。这种刺绣方式颇具东方风格,是精致装饰的又一种方式。它与镂空蕾丝、网眼蕾丝的作用一样,都是为了将身体一定部位裸露出,避免覆盖过多。   

  总的来看,今年秋冬内衣的国际流行趋势是以精致装饰为主导,款式设计以娇小玲珑为时尚。特别是肩带的设计,纤细的单根或双根肩带很突出,罩杯连接和侧胁都尽可能小巧。这种风格是受夏季比基尼影响的结果,表现性感,已是内衣设计的主要目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蓉城姑娘好大胆 穿着内衣商场转(附图) (2001/12/11 11:37)
图文:模特不再羞答答 古城上演内衣秀 (2001/12/09 09:32)
图文:模特不再羞答答 古城上演内衣秀 (2001/12/09 19:39)
寒冬哪些内衣最薄暖 (2001/12/08 13:48)
挑战男性的眼光 模特儿干嘛不穿上内衣?(图) (2001/12/07 10:58)
今冬皮装轻薄当道 面料薄得可做内衣 (2001/12/06 15:44)
寒冬内衣精品秀(图) (2001/12/06 10:14)
“皮草之夜”模特展示撩人内衣(图) (2001/12/05 10:20)
性感浪漫的寒冬内衣精品秀(附图) (2001/12/02 10:43)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女神海蒂写真
*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
* 俄罗斯高级时装展示周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