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我只要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5:08 新浪女性

  网友:lllchan

  我想信决大多数人是有处女情节,而很不幸我的处女情节很深很深。

  我是一名90年代初来特区的大学生,至今可以说事业小成,可2年前的一次恋爱深深的刺伤了我。

  女朋友是个老师,外表清纯美丽,我很爱她,可一上床发现她不是处女,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她在观察我的反应,我不出声,可第二天我还清楚的记得我的心是多么多么的痛,痛到无法形容。

  下班后我躺在床上,当她一回来我竟泪流不止,那种爱和痛,伤心和屈辱,我是再也不想试了。

  当时我是原谅了她,但以后的路再也不好走,一年后她主动坚决提出分手了,我希望自己没有处女情节,但现实不是的,现在我找女朋友的最底条件就是她必须是处女。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