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步创造迷人眼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0:32 三九健康网

  想让眼睛看上去更提神更明亮,你不能不上睫毛膏,可是眼角、眼尾的睫毛是最爱捣乱的,总是不容易刷到,影响眼妆的整体效果,嘿,别再烦恼,按照我介绍的10个步骤去做,你会发现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有这样迷人!  

  无论你的睫毛是疏、是密、是长、是短,介绍适合你选用的睫毛膏和睫毛夹,看看你用对了没有。1、首先利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弯,但实际上还未能单靠睫毛夹便造出
完美的卷曲效果。

  2、利用[PC Point睫毛夹]能把眼角及眼尾之睫毛也夹得弯弯。

  3、接着便开始作基础化妆,为增长睫毛的感觉,适量地平均涂上睫毛定型液。

  4、睫毛在次阶段已变得弯弯的,大致上睫毛的定型已完成。

  5、在使用睫毛液时,应薄薄的、慢慢且有层次地涂于睫毛上,造出一条一条分散的效果。

  6、待第一层睫毛液干后,再薄薄地涂上一层于睫毛的中央部位。

  7、如天生内双眼皮的关系,睫毛难保持向上卷曲形态,所以最好在睫毛液还未干后,利用电睫毛卷,加强睫毛的弯度。

  8、然后以睫毛为下眼睫毛涂上睫毛液,注意睫毛笔应保持与睫毛成垂直角度。

  9、最后以睫毛卷与下睫毛保持平衡角度,卷出卷曲的造型。

  10、终大功告成!造出了像洋娃娃般漂亮的眼睛,显得格外精神焕发。

  /琳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技巧:睫毛液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11/11 10:18)
乖乖女酷美眉 换双睫毛变个样(图) (2001/10/16 10:29)
你会用睫毛夹吗? (2001/09/27 10:14)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2001/09/25 11:45)
卸妆技巧:正确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01/09/20 11:56)
正确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01/09/20 09:53)
选睫毛夹也有小窍门 (2001/07/09 13:41)
眼睫毛常常有脱落 (2001/07/06 15:05)
睫毛膏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06/17 11:14)
使用睫毛夹让你更漂亮 (2001/06/14 10:22)
刷刷睫毛油(图) (2001/06/01 08:26)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