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世界人体名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5:17 新浪女性

  玛利亚-美狄奇的教育

  鲁本斯以宏伟壮观、雄厚富丽的艺术成就和盛装画像而著称,为巴罗克艺术作出了不朽的贡献。

  他的作品写实、写诗、写情、写力,突破古典的约束,歌颂人的力量,有着无止境的
空间变化,无视构图上的均衡,有着剧烈的运动和力度及富丽堂皇的色彩,他的作品遍及欧洲各国,在法国卢森堡宫,他总共为法国皇太后玛利亚.美狄奇生平事迹作了21幅大型绘画。《玛利亚.美狄奇的教育》就是其中一幅。

  该画讲述玛利亚由阿波罗和水星带着进入音乐和演讲圣地。在米罗瓦身边学习朗读,希腊美惠三女神在水星的介绍下,参与了对玛利亚的教育,赋予她美貌。在画中鲁本斯重点突出了三女神的形体之美。

  感谢网友multisys提供文字图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