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你的头发有光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6:08 新浪生活

  经常听到有朋友抱怨说自己的头发黯淡无光,羡慕某某明星亮丽的头发,千方百计地打听他们用的是哪种美发产品,然后不惜重金买来,可是使用下来还是效果甚微,于是他们就开始抱怨自己头发的资质不好。其实保持头发的天天清洁,并坚持使用润发露是拥有亮泽头发的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头发的组织结构。头发最表面的一层叫做毛小皮,它是指象鳞片一
样的半透明的角质物。一根健康头发的毛小皮排列整齐服帖,头发的表面就是光滑平整的,能够均匀地反射光线,头发因此就会显得很有光泽。当头发上沾上灰尘后,头发的表面就不再光滑,光线反射就变分散了,头发自然也就显得黯淡无光。

  更为严重的是,头发沾上的灰尘和微生物就象砂纸上的砂砾,在我们日常梳头时,它们会增加梳子和我们头发之间的摩擦力;平时行动时,也会增加头发之间的摩擦力。摩擦力造成头发表面的毛小皮翘起,头发表面就会变得毛糙,严重时头发还会开叉、折断。

  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保持头发的清洁,坚持一周洗头4-7次的频率。因为优质二合一洗发水的清洁成分能彻底清除头发上残留的污垢,保持了头发的干净,同时洗发水中的滋养成分能为头发覆盖上一层保护膜,抚平翻翘的毛小皮保持头发滑爽,并大大减少了灰尘和微生物沾染在头发的机率。

  如果想要达到最佳护发效果,使用润发露是必不可少的。大量专业实验证明,长期坚持使用润发露,有助于防止外在环境侵害(如灰尘、污染等)对头发的进一步损坏,并逐渐让头发恢复美观的天性。润发露中的滋润配方不仅能防止头发干燥、使头发保持湿润,还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均匀反射光线,这样的头发看起来就很有光泽。同时润发露能让秀发也穿上一件保护外衣,更好抵御外在侵害。如果坚持每天洗头后使用,即能令头发更有光泽、柔顺且易梳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