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神仙棒挑战包包面和熊猫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0:36 美容时尚报

  挑战暗疮脸,再现美丽面容

  首先清洁面部并抹干水分,如暗疮已成熟应先将脓头挤出,用神仙棒对着暗疮部位轻轻点击,每颗护理30秒钟,然后在暗疮四周打圈,最后用神仙棒对整个面部作大范围打圈,从而有效地对剩余部位进行清洁,防止暗疮交叉感染,令肌肤光滑细腻、容光焕发。

  对于有粉刺倾向的皮肤,每天用神仙棒清洁3-4次,应每粒粉刺对点轻拍(轻轻提起后放在粉刺中央的方式)30秒。

  注意:在开始使用的5-6个星期,在护理之后最好能再抹一次保湿霜以补充水分,这样做有助于肌肤获得较好的平衡和提供充足的水分,从而减少皱纹和细纹。

  告别熊猫眼,眉目能传情

  首先清洁面部并抹干水分,然后抹上适量的眼霜,接着把探头置于眉头打圈,保持5秒后滑向眉毛中间打圈,停留5秒后,滑到眼眉尾部打圈,再保持5秒。再把探头放在下眼皮的眼角处打圈,保持5秒后滑向下眼肚中央打圈,保留5秒后滑向耳朵中部,再保持5秒。最后,把探头放在额头上打圈,保持5秒后滑到发边打圈,保留5秒。

  注意:开始使用时,请用最小能量档,每只眼睛重复3次,然后逐渐增加。

  护理时的注意事项

  ·不可在眼上、鼻梁上及喉咙位置使用或停留。

  ·如果出现过度脱皮,是由于使用时间过长或者能量档过高所致。

  ·任何按摩都会引起脸部发红,如果出现过度发红或肿胀,请停止使用。

  ·如果有过量的毛细血管或酒糟鼻情况,请别使用该美容神仙棒。

  ·使用前请不要进行含维他命A酸及强烈果酸类的产品护理。

  ·该仪器只能外用,不能与心脏起搏器或其它医疗仪器同时使用。

  ·孕妇建议暂停使用本仪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男性护肤品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1/12/10 10:39)
护肤品与眼霜最好同一品牌(图) (2001/12/04 13:30)
秋冬的护肤产品? (2001/12/03 16:54)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图) (2001/11/30 10:19)
教你美丽过冬:奏一曲冬季护肤乐章 (2001/11/27 09:50)
眼角很深的皱纹应如何选择护肤品? (2001/11/21 15:31)
护肤之道:小皱纹,再也“挂”不住了(图) (2001/11/21 10:46)
护肤新潮流,你跟上了吗? (2001/11/15 11:44)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