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将在广州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2001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在广州出席新闻发布会。
2001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左)和2001年香港小姐杨思琪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为评选活动做宣传。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将于2002年1月8日至1月28日在广州举行。这是此项评选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迄今已举办了14届。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数码传真照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袒胸露背身着泳装? 大学生求职竟成“选美”大赛 (2001/12/17 16:39)
“脑白金”杯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图) (2001/12/14 09:58)
流行前线第二届广州街舞大赛即将开锣(附图) (2001/12/13 11:46)
诺基亚大学生全协创意大赛铿锵落幕 (2001/12/10 11:56)
“形象大使”戴眼镜 复旦女研究生风采大赛揭晓 (2001/12/10 10:36)
首届网络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征集作品 (2001/12/09 17:21)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