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冬日围巾“清凉”搭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1:2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要穿上无袖,无领衫,这就是今冬时尚女孩的流行宣言。只要围上色彩眩目、柔软温暖的围巾、披肩就能驱走阵阵凉意。

  围巾+无袖露肩露背装

  1、围巾不经意地在颈上绕一圈,巾尾随意垂于身后,不但给香肩增加了温暖度,更平
添了几分欲露还休的性感与妩媚。

  2、在冬季穿上无袖露肩露背装健康可爱、神采飞扬,加上围巾的精心点缀更加活力十足。

  围巾+衬衫

  3、合体的衬衫具有收身效果,倍感苗条,随意系上一条围巾诉说卷卷情结。

  4、宽大的围巾可做披肩用,与简单的衬衫搭配是典型的优雅休闲装。

  围巾+V字领

  5、多重缠绕的围巾只有流苏轻轻垂下,可爱百分百,再加上V字领的媚惑真是绝妙的组合。

  6、V字领上衣性感逼人,与双重缠绕的围巾搭配,不但可以弥补颈间空洞的冰冷感,更添几分顽皮可爱。

  围巾+露肩装

  7、围巾轻轻缠绕美颈一周,一端垂在胸前,一端搭在身后,微露香肩呼出挡不住的性感。

  8、卷卷的围巾轻柔温暖,露出的香肩辛辣性感,是纯真与诱惑的完美组合。

  围巾+无袖背心

  9、低胸无袖背心与披肩式大围巾的搭配,性感却不失高贵典雅。

  10、充满夏季清爽感的无袖背心和洋溢冬季温暖感的围巾的对抗与融合。

  围巾+无袖高领衫

  11、围巾边精美的刺绣是提升魅力的法宝。

  12、冬季穿上无袖高领衫回味那份清爽,长长垂于胸前的围巾更拉长了整体的纤细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罗马尼亚性感女模特展示前卫服饰(图) (2001/11/28 09:45)
一身行头10万元 高档服饰谁会买帐? (2001/11/21 17:17)
在服饰里编织自我的完整 (2001/11/20 14:49)
追求豪华服饰 成都12万只买套男装! (2001/11/19 09:51)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参展商逾百 (2001/11/16 15:40)
故事点评:在服饰里编织自我的完整 (2001/11/15 10:59)
韩国服饰AZZOO进京 (2001/11/15 10:27)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