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1-1、请问到29楼怎么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2:05 新浪女性

  亲爱的雷颖同学:

  您好!致以革命的问候。

  光阴荏冉,岁月如梭,转眼分别已达半日。想到又将有两年不能见面,我不禁黯然神伤。“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毛主席的诗词真是道出了我们青年男女的心声。

  此次您拨冗回归祖国大陆,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却先后五次接见我。古人云“士为知己者死”,受您如此青睐,感激涕零之余,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效忠之心。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您每天陪伴家人、巡视商场、走访故交,各种事务纷至沓来,令人有应接不暇之感。然而充沛的精力和对故土的爱使您始终满怀热忱,没有叫一声苦,没有喊一声累。他们并不知道,在过去的连续一个月里,您每天的睡眠只有短短的12小时。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您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五次接见您发表了五次重要讲话,一次关于若干重大历史问题的回顾与定性,三次关于结束我们旧的腐朽的爱情关系并将这种世俗的爱情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友谊的指示,一次关于你我未来生活道路的科学论断,可以说是次次精彩,字字珠玑。现在它们都已经深深地铭刻在了我的记忆当中。而您在这些讲话中所表现出来的敏锐的眼光、深远的认识、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更使我深深折服,看来在美帝国主义大本营里的半年敌后生活,已经把您锻炼得更加深刻、更加成熟了。您那从容不迫、谈笑风生的丰姿至今还驻留在我的脑海中。坦率地说,由于思想觉悟还不高,不能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因此对您的五次讲话,我一开始并没有能够吃透,还有着这样那样的惊讶、不解和疑惑,甚至由于不能割舍对旧时代的留恋,曾经一度妄想变天。不过在您的耐心劝导和启发下,我终于明白了万事万物都在运动的唯物主义哲学观,明白了革命就是要打碎瓶瓶罐罐的道理。小平同志说得好,“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这是附在哪张皮上的问题。

  杰出的无产阶级作家柳青讲话: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几步。现在看来,正是您帮助我走过了人生道路的这紧要一步。经过这次教育,我充分认识到,您的教导和指示对于我藐小的人生来说,是那么得不可或缺。您就如同一盏指路明灯,在我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时候,您告诉我要往前走。

  对于我来说,一天不听您的教导,就吃饭不甜;一天不给您写Email,就干活没劲;一天不回想您的音容笑貌,就睡觉不香。因此,谨在此向您汇报我在反复思考后的决心:继续高举革命大旗,发扬一年前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斗志和成熟的战略战术素养,敌驻我扰,敌退我进,敌疲我打,敌进我进,最终夺取胜利,可以每天都能聆听您的教导。

  虽然我知道要实现这个目标,我要做的努力还很多,道路还很漫长,还会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但是我同样知道,一切爱情都是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短暂的低潮甚至倒退并不代表发展的大趋势。祝用科学爱情观武装起来的我们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紧握您的手!

  我为什么会喜欢雷颖呢?

  也许是因为自然规律,就像心理专家说的那样,男青年在失恋后的一到两个月内容易芳心暗涌。想想我是在六一儿童节跟前前任女友分手,然后在8月30号傍晚认识她的。原来要是再晚几小时认识历史就要重新书写。算who倒霉?

  有一回我们在北大的药膳吃饭,点了小鸡炖蘑菇,都觉得很好吃,临走时就又要一份装在饭盒里,她要带给她的室友;然后走到博实商店的时候,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了一袋橘子;然后就到了29楼门口,我们挥挥手,她提着两个塑料袋上楼,我则抽着烟一路走回清华。

  那天她穿的是背挡风帽的墨绿色Baleno拉链外套,蓝色仔裤,和锐步旅行鞋。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那件Baleno是我最喜欢的,她的仔裤基本都是蓝色的,她从前只穿旅行鞋而她的旅行鞋全都是锐步的。

  作者:小they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您投票 我送奖 精彩在其中!
:情人节与谁相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郁金香种球批发
:做女人"挺"好
   真汉子的选择!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怎样留住健康?
:强力减肥轻松排毒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