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名模辛迪-克劳馥 “出镜”扮夏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2:07 江淮晨报

  世界名模辛迪·克劳馥将在一新版《圣经》中扮做人类始祖夏娃,而且是与马库斯·申肯伯格近乎全裸地扮演偷吃禁果的夏娃和亚当。这是今年下半年,由瑞典出版商出版的一套以世界名模“惊艳”照片为插图的全新包装的《圣经》。出版者称此举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阅读《圣经》,但却遭到当地基督教人士的猛烈抨击。

  参与炮制新版《圣经》的企业家赫尔斯特说:“忘记那些旧版《圣经》中千篇一律的
素描画吧。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中的插图,将会被一对正在纽约大街上拥抱接吻的情侣所代替。”不过,除了插图和制版方式外,该版《圣经》的内容还是完全照原文印刷。

  赫尔斯特说:“我们希望让《圣经》成为人们的休闲读物。”

  ·/新欣·

  请点击进入精彩图片专题:终极性感 辛迪-克劳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第二十五届圣诞婚纱展上名模展示新式婚纱 (2001/12/14 20:26)
组图:香车美人一位名模的真情告白书 (2001/12/07 16:49)
组图:香车美人一位名模的真情告白书 (2001/11/29 14:38)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巴西名模 香消玉殒 (2001/11/28 15:48)
彩云追月 精致与浪漫共舞--200多名模款款而来 (2001/11/25 21:05)
著名模特现场展示了款式新颖的各式服装 今日七彩霓裳扮靓冰城 (2001/11/22 13:54)
皇马百年华诞玩花活 世界十大名模助阵庆典(图) (2001/11/20 10:26)
名模马艳丽有望加盟《爱心速递》出演母亲(附图) (2001/11/19 09:51)
香江名模女星Maggie Q:无悔与中田英寿交往(图) (2001/11/18 21:53)
德国评出八大广告明星 舒马赫力压名模希弗(图) (2001/11/15 13:59)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