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1-4、请问到29楼怎么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3:58 新浪女性

  当时是冬天,楼门口挂着厚布帘子。这对我而言很陌生,因为我以前在这里等雷颖的时候都是没有帘子的。每回我就站在这个塑像旁边看着她笑眯眯地走过来。世事如白云苍狗,又如白驹过隙,现在我成了光棍一条,站在塑像旁边看着一个被我吓着了的女孩的背影往楼门口走,一瞬间顿感人生如戏,心中充满悲情。

  那个女孩走了没几步,又回过头来一边走一边瞅我,我冲她挥挥手,点点头,可是她
索性站住了,歪头端详我,我立时觉得大事不好。只要她一掏手机,我立马就跑。

  “原来是你啊!”她突然大叫。

  这下出乎我意料。是我就是我,为什么要说“原来”呢?难道我以前也问过她29楼在哪?那就太没专业精神了。不管怎么说,此处不是久留之地,我开始快步走,往外走。

  “站住!”她大叫,那一嗓子我估摸着在小东门外吃拉面的人都能听到。也许是做贼心虚,我感到来往的人都在看我,其中不乏掳着袖子准备上来一个拌子把我磕倒在地的热血青年。

  我乖乖站住。

  “过来。”她一招手。

  我慢慢过去。

  “你真的没见过我?我怎么记得打过几次照面啊。”等我到她面前,她说。我见她并无怒意,心想这事可能不会太坏。

  “我就一问路的,你想我怎么能见过你呢,是吧,大姐?”

  “少来。当时你来找雷颖的时候我们屋就觉得你看着像流氓,没想到你还真是个神经病。”

  “啊?”

  “我叫肖可。雷颖跟你说过吧?”

  “噢,说过说过。原来是你。”我身上的冷汗散去,觉得一阵凉意。

  “我说刚见你的时候觉得面善,再说你女朋友什么空手道,我越发觉得不对劲,等你往这个塑像旁边一树,我终于想起来了,不然你要吓死我了。变态啊你!”

  “是是,说的是,我变态。”我掏出烟来点上一根,再不点烟我就得自己凿一地缝儿钻下去了。

  作者:小they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您投票 我送奖 精彩在其中!
:情人节与谁相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郁金香种球批发
:做女人"挺"好
   真汉子的选择!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怎样留住健康?
:强力减肥轻松排毒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