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15张令人过目难忘的女人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0:18 四川新闻网
伊丽莎白·赫莉 吉赛尔·班琛
凯特·摩斯 克劳蒂亚·希弗

  有着浅褐色眼睛,棕色头发的西班牙美女依纳斯·莎斯特成了兰蔻Tresor形象的代言人。她拥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成熟女性魅力。

  朱丽叶·毕诺什有一张混合了单纯、忧郁、固执玉女性成熟特有坚韧的面孔,让人感到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她是兰蔻Poeme香水的代言人。

  24岁的玛丽·吉兰有一张白皙柔和的脸庞,秀丽迷人,富于浪漫气息。她赢得了三次“凯撒奖”提名,也赢得了兰蔻的青睐。作为兰蔻Oui(是的)品牌代言人,她体现了一种非常具有亲和力的自然魅力。

  克里斯蒂娜·蕾亚丽,对生活保有另一番情趣,包括做兰蔻品牌形象代言人。她符合了当今全球热力四射潮流,对于女性富于煽动力量。

  安柏·瓦勒多年来一直作为Eliazbath Arden系列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安柏人的脸有琥珀般几经凝练而后熔化的美,安柏面型的直观感受就是具有深化的意境。

  伊丽莎白·赫莉面目年轻、气质丰富。伊丽莎白是ESTEELAUDER系列产品的代言人。这是她为艳绒睫毛膏做的广告,这则广告可以理解为“人的完整面貌总是隐藏在人的经历的背后。”

  巴西名模吉赛尔·班琛看上去明了、不复杂,身材、脸还有头发均修长。现在看她代言的Celine的广告,似乎大雨正要淋下来,简单化为了神奇,动力就是激情。

  卡拉.布鲁尼特别拥有一双对事物有特殊看法的大眼睛。在为意大利CARACTERE的服装做形象代言的广告中,布鲁尼既是表演者也是观察者。

  克丽丝蒂·特林顿时而有冷淡的气质,眼睛清澈的都能反映出对面远处的景物,像为CalvinKlein墨镜系列做形象代言人时,她表现出极简与清净的美;在特林顿为美宝莲做的广告中,她开怀大笑。这种矛盾卡尔文用香水做了出来,取名Contradiction。

  泰拉·坦纳特有一张奇怪的面孔,又同时得有才华、有性格。她是Chanel“另类版”的形象代言人,并为Missoni、Versus、Armani做过形象广告。

  爱琳·奥康纳为Dolce&Gabbana做形象代言人,广告中,德奥康纳穿着华丽的雪纺绣花长裙,脸上土蒙蒙的,这是沿袭了90年代中期流行的自我觉醒和诙谐的风格。 

  奥德莉·玛娜成为1997年的miumiu的形象代言人,她具有天真可爱的性格和独特的气质。她那张可爱的脸,由衷地对着没有历史负担的天真发出了微笑。

  凯特·摩丝为卡尔文制作的中性香水Obession(困惑)代言,她的眼神很散很迷惘,像是厌食,嘴巴微张,弱不禁风,好像对世界不怀好感。

  海瑟·斯图尔特.怀特面行小、眼睛大,像珠宝,明亮又内及外地发着光芒。她担任DiorVita香水广告的形象代言人,在广告中,光线无声地滑过玻璃凸凹的表面留下太阳与月亮之间的联系,也同时照亮了海瑟的炯炯目光。

  克劳迪娅·希弗现在是L’OREAL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希弗说:我很高兴自己在世界上任何角落都可以找到L’OREAL的芳踪。他们彼此结合的理由是都知道对方是世界知名的。他们将她的丽影制成拉响,“务必将她的美永恒的保留。”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穿性感舞衣出场 吴君如与刘德华大跳贴身拉丁舞(图) (2001/12/20 11:09)
与性感女星激情共舞 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魅力四射(图) (2001/12/19 11:53)
性感的我们所向披靡 年度性感女星榜前20名(下)(多图) (2001/12/17 14:12)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珍妮弗-洛佩兹 (2001/12/17 13:06)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1)--莎拉-米歇尔-盖拉 (2001/12/17 13:25)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2)--乔丹-凯特 (2001/12/17 13:27)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3)--凯瑟琳-泽塔-琼斯 (2001/12/17 13:28)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4)--路易斯-莱德娜普 (2001/12/17 13:29)
资料图片:年度性感女星(15)--比昂斯-诺瓦斯 (2001/12/17 13:30)
您投票 我送奖 精彩在其中!
:情人节与谁相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郁金香种球批发
:做女人"挺"好
   真汉子的选择!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怎样留住健康?
:强力减肥轻松排毒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