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令人瞠目结舌的美国美女“纹身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2:01 美容时尚报

  国外的文刺技艺已经发展到令国人瞠目结舌的地步,发展体系也不乏完善,不同的地区会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文身秀”,就如我们司空见惯的服装秀,彼此交流创作的经验、技艺,促进行业的发展。一位来自美国专业文刺杂志的资深编辑是这样来看待文身的:

  “我记得过去的文身不同于今日,但是也没有太多的不同。艺术性的文刺师在六、七十年代蜂拥而至。他们尽力去改变文制图案的外形,不断尝试着新的思维和技术,迅速地将
五和七根文制线变成三根,然后变成单条,促使文制技艺精细化:细腻清晰的线条能在皮肤上展现出更有表现力的图案;同时也不再用黑色勾勒轮廓后再着色,使作品更灵动活泼。从原本胡乱的涂鸦、粗糙的画功,错误的解剖画法转变为写实主义的肖像式画法,这些卓越的进步都来自于文制艺术家们的天才之手。



  不仅于此,随着复古潮流的兴起,文制师们还从传统艺术、波利尼西亚少数民族的文身中,美国文化,甚至从冰藏的古代的殉葬品中汲取精髓,获取灵感,尽力使作品更富新意更有特色。抽象的表达方式和立体派绘画风格也溶入了文制设计中。行业的迅猛发展要求文制师们掌握更高超的技艺才能出类拔萃。
  我们生活在一个比起30年前文制艺术蓬勃发展的年代,你现在如果任意走进一家T恤店你都会发现有人随意谈论着它,如果在网络上搜索就会找到大量的文制商品。人们也开始有勇气在文制后大大方方地回家,而且轻易地获得一个文身。”
  此期的文刺天地里大家将欣赏到来自美国北部专业文刺艺术展示秀的精彩作品以及运用超时空手法文刺出的富于有机文理效果的惊人之作。郭立 编译
美哉!蓝孔雀
手臂遮住的乳房上是两朵彩色的牡丹



抽象的几何图案
古代战士手背上的铠甲
猛兽在饮水
在手臂上文个熊卡通,我喜欢
这是一棵结满梨子的树,
请注意看树根的部分
用色技艺和结构手法都独具一格。
正在工作的文刺师Eric
色彩精致的鸟儿和花
超时空文刺手法的代表作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女变“野兽” 一商场演绎彩绘文身秀(图) (2001/09/10 06:36)
臂上“飞”蝴蝶胸膛“刻”骷髅 当心文身贴纸伤害你 (2001/08/28 14:32)
少男少女青睐“文身纸” 医生提醒小心皮肤病 (2001/08/27 13:18)
街上流行“文身纸” (图) (2001/08/22 10:13)
南海市街上流行文身纸 (2001/08/06 12:52)
新加坡流行闪亮文身 操作简单可自创图形 (2001/07/31 04:48)
“花儿”开在皮肤上 文身彩贴:有碍健康的美丽 (2001/07/24 15:24)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春节韩港六日游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圣诞节花给最爱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