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带你再现美丽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5:24 新浪女性

  又一个圣诞节到来之际,欧莱雅公司借助于新兴的第四媒体互联网推出了一项具有互动特色的活动--“我最美丽的圣诞经历”。网友通过网络媒体可以在特别制作的活动页面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度过的最美好的一次圣诞,与此同时,欧莱雅还向网友提供精美贺卡的下载,>把美丽凝固成画面,让网友借以传递自己的祝福和心愿。

  作为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公司一直致力于发现美、传递美,给每一位消费
者以美的感受。>这次的活动,欧莱雅采用网络这种新的形式,把网友心中的美好回忆汇集起来,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体会,再一次成为了“美的使者”。

  本次活动从圣诞之前一直延续到元旦,所有的网民在此期间都可以登陆活动页面讲述自己的故事;而且,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欧莱雅公司还将给予每位参与者进行评奖,获奖者可以得到欧莱雅公司提供的精美化妆品。

  欲知详情,请访问“我最美丽的圣诞经历”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12款入围发型(多图) (2001/12/18 10:22)
让时尚生活零距离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发型秀 (2001/12/07 10:31)
欧莱雅推出清润水分(口者)喱 (2001/10/18 10:12)
情系西部 资助人才--记欧莱雅西部高校爱心助学 (2001/09/26 11:35)
真善美的使者--欧莱雅情系西部爱心助学 (2001/09/26 11:44)
欧莱雅举办“纷莹缤纷派对” (2001/07/06 15:20)
欧莱雅献上纷莹护发染发乳 (2001/06/08 16:38)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