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维C让你与皱纹说“bye-bye”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0: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寒冬季节,凛冽的北风及干燥的空气,令我们的面部肌肤黯淡无光、紧绷绷,更可怕的是原本不明显的小细纹竟然明显起来。这时,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

  多吃水果、蔬菜会使得皮肤光滑有弹性,那是因为水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人体内不能自动生成维生素C,只能靠从食物中摄取。而对于面部肌肤来讲,每天给予皮肤必要的维生素C就能够滋润皮肤,抑制氧化,抵抗紫外线的照射,增加及恢复皮肤弹性,改善
因老化或日晒所造成的细纹。

  天然维C护肤品,可以让你的面部肌肤“喝”足维C,与可恶的皱纹说“bye—bye”! 

   文/静雯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冬季护肤有五戒 (2001/12/22 10:21)
护肤品是不是用一个品牌的比较好? (2001/12/19 14:39)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2001/12/19 10:38)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男性护肤品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1/12/10 10:39)
护肤品与眼霜最好同一品牌(图) (2001/12/04 13:30)
秋冬的护肤产品? (2001/12/03 16:54)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图) (2001/11/30 10:19)
人气最旺的护肤品 (2001/11/21 09:33)
国际护肤新热点(图) (2001/11/15 10:09)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