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品评天下美女--北地胭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1:09 深圳晚报

  /黄爱东西

  说起美人,一般印象是南方丽人为多。不是说北方不出美女,事实上要想成就一位大美人,遗传的硬件配置上最好有北方血统的因素。

  这么说吧,如果我们对美女设一个大概的标准逐项打分,那么身高肤色这两项,有北
方血统的妹妹们拿满分的机会就大得多。

  而美女,如果去掉了这两项,好像缺憾也太大了点。

  不过审美这回事除了硬件还有软件,远观美轮美奂之后你和她不熟也很遗憾,所以多数和美人熟悉之后的男同胞就纷纷写下汇报和读后感,其中心思想不外是:在和美女发展了友谊之后,她们要是再温柔婉转啊善解人意啊兰心蕙质啊之类,嗳你就会舒服舒服真舒服,愉快愉快真愉快啦。

  鉴于电影电视上的美女最为咱们大家所熟悉,咱们在这儿举的例子,就用她们吧。因为港剧大盛,很多美女是南方人,我有许多北方朋友对钟楚红张曼玉梅艳芳朱茵张柏芝可以娓娓道来像说他们家邻居阿娇阿妙似的,而咱们说起北方美女,还得愣一下才能用排除法把名单过滤一遍,巩俐、林青霞、王菲、那英、赵薇……

  其实也不少。巩俐给人的印象总是腰板笔直生命力顽强,还有点倔,反正你肯定不会觉得她温婉柔顺,就算是对你温柔那也决不是天生的骨子里的那肯定是故意的是她自己一高兴愿意的你要是还蹬鼻子上脸了胡来她还肯定能扇你一大耳刮子……可是,敢爱敢恨啊,一爱就抗战八年———用这工夫日本鬼子都打跑了;干脆利落啊———你不结婚?立刻扭头嫁别人去,一刀两断,谁也别后悔。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爽。

  林青霞,据朋友在饭桌上说,在大美人拍《东方不败》的时候见过伊本人,还未上妆,但仍觉其英姿飒爽英气逼人,实在醒神慑人,但,想都不会想起销魂。“要是我就不敢娶。”咦,大概有可能的时候就不这样说了,不过美人不可亲,或望之不可亲,总是叫人遥望之际束手无策。

  王菲,酷啊,不单是敢爱敢恨了,人还敢作敢为呢,弄得那帮香港娱记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别说香港娱记,那帮她的香港同行瞅着都能把眼珠子掉下来———谁敢这么干过这么折腾过啊,还真是北京的姑奶奶,生猛啊!其实也就是香港娱记眼浅,要是去北京多泡会儿,就会知道北京姑娘如此这般生猛的多了去了,小窦比较著名的另外两个女友———小王之前任姜昕小王之后任高原,一样生猛,要是三个人站一块简直跟姐仨似的,还有,小王决不是红得发紫才那么“窜”的,嘿嘿,人家是一直就那样。

  曾经认识一个给著名摇滚乐队当过经纪人的朋友,本人也很摇滚,历任女友全部一水儿的北地胭脂,生猛无比,当时这人闻说南方女人吵架再急了都不砸东西,简直如同听到稀世奇闻,觉得无法想象兼匪夷所思。

  大致上觉得北地胭脂美丽爽朗,敢爱敢恨,性格刚猛。歌里唱过,“一朝河西的春夜短,一朝河东的美人关”,美人坐关,总觉得应该是北地胭脂才能当此大任。而又有一首歌说:“东边我的美人啊西边黄河流,来呀来喝酒啊,不醉不罢休!”———能有这样豪情的男人,才能消受那样的美人恩。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全息美女”之姿态行为篇 (2001/12/25 16:42)
狡媚美人计 美女逐个评(组图) (2001/12/25 11:22)
低调美女让人惊艳 (2001/12/24 11:01)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玩美女人”玩出“玩弄美女” (2001/12/20 14:37)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