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徘徊在妖娆与清幽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1:50 羊城晚报

  某个周末,时尚界着实热闹了一番,几场SHOW的上演给不冷不热平淡的11月增添了许多热闹,年末的派对热提前热身。24日晚,在中国大酒店试业两个月,现正式开业的香港高级时装店D-mop与25日晚位于农林下路“例外”旗舰店开张最为人瞩目。两个庆典风格各异,分别用“玫瑰”与“百合”来比喻也毫不过分。

  玫瑰盛放

  D-mop的前卫衣装搜罗了欧洲各大著名设计师的新锐之作,以其另类、个性的设计成为香港各明星及时尚男女的心头爱。

  D-mop的庆典更象一个嘉年华舞会,热闹、时尚、豪华。城中的名流、名模、时尚记者倾巢而出。场内“作秀”味十足,为时60分钟的“fashionshow”更是庆典的重头戏,内地的名模与香港的名模联袂展示D-mop的秋冬推介:色彩鲜艳皮装,时髦又高贵的时装,颠覆传统的男装,总在平凡的衣物上作一些怪异的变化。

  当晚,来宾们的服饰也极具时尚性:露背装真空上阵,斯文中带点不羁,是最适合的party装束,性感得来又应景。

  百合清香

  马可的“例外”庆典风格犹如它的服饰:简洁、冷艳、清幽。在新装修的以黑白为主调的新店里,汇集了各路精英。场面不大,却显得轻松、温馨。模特的冷艳显示了马可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个系列的色彩都比较单纯,以黑、白、米色、深绿色为主,用料高档、舒适,特别是大衣和毛衣的剪裁都颇具东洋味。而毛衣系列则在肩部作几何型的变化,十分有型。

  其后,是“例外”御用设计师张海儿带给马可的礼物:他的摄影作品。包括早年的一些作品和他在巴黎拍摄的时装片。连fashionshow后的余兴节目都那么文艺、幽雅,真是“小资”的一塌糊涂。

  文、图/宋祉君 宋布军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古装扮相缺乏大侠气质? 陆毅难展“萍踪侠影”(图) (2001/12/16 09:48)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着比基尼泳装 林熙蕾惹火装扮首现杂志封面(附图) (2001/12/06 17:01)
东看西看:装扮与政治 (2001/12/04 14:22)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