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女人秋冬穿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2:04 新快报
 

  芭蕾舞裙装、吉普赛雅皮装,还有迷你裙、黑色回潮……流行的东西各有各的理由,也各有各的精彩,但如何把这些漂亮的东西大摇大摆地穿到大街上去,穿到写字楼里,就另当别论了。但至少,你该先了解它们!

  芭蕾舞裙装

   在白天穿着芭蕾舞裙装去上班好像不太合适,今年秋冬的潮流就是改良的芭蕾舞裙。改良后的芭蕾舞裙装少了原来的蓬松感,而保留了简洁明快的线条精致的刺绣和蕾丝花边当然必不可少。如果是上班族,可以在外面加件夹克。遇上隆重的晚宴,大胆地穿上吊带的芭蕾舞裙装,相信你将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吉普赛雅皮装

  农夫蓑衣装、不对称装是很多新新人类今季的潮流!让自己看起来有一点点不羁、有一点点不在乎,甚至再加一点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大花刺绣,走在街头,没有谁比你更酷的啦!

  黑色回潮

  黑色是永恒的主题。T型台上的模特则更加彻底,她们甚至将皮肤整个涂成了黑色。这个流行元素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因为黑色衣服永远都是百搭衣。

  BOYLOOK套装

  今秋套装的潮流是剪裁精细并且相对男性化。为了配合这样的服饰,一双高帮靴或者搭襟船鞋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会让你显得更SEXY。当然,别忘了你还是水做的女人,无论是内衣还是套装内的衬衣,最好选择柔软的质地,那份刚中带柔的感觉,会使你在工作中更自信。

  迷你裙

  迷你裙在今秋将达到近年来回潮的顶点!如果你有一双美腿,又不介意在飒飒秋风中露出膝盖,你大可穿着迷你裙上街,让其他的美眉眼红半日。直筒短裙和芭蕾舞裙同样是今季的流行重点。

  60年代复古装

  让你穿着上世纪60年代的衣服上街肯定会被人笑死,但在今年的众多时装秀中,国际品牌的设计师们都不约而同地在服装中加入了60年代的流行元素,如迷你裙、粗线条裙装、娃娃装、及膝长靴、搭襟船鞋等等,你可任选一样或者多样混合,再加上现代的饰品,一个新60年代LOOK的你将使人眼前一亮。

  娃娃装

  连GUCCI、FENDI这样的国际品牌,今年的秋冬时装里至少都有一款是娃娃装。灵活应用这个元素的TIPS在于采用对照法,比如穿套装配一双扁平的女生鞋,有迷你下摆的上装配长裤,或者干脆再来个小手袋。一个带点少女纯真的女人是最迷人的。

  -洋红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东看西看:装扮与政治 (2001/12/04 14:22)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